close

強吻.jpg 

↑這張我沒有貼在facebook上。原因是:姊姊的柔弱形象,當然要由我把關!

(貼在這邊原因~是因為這也沒多少人會發覺~~嘿嘿!這可是我的秘密小基地呢~

這件事實再度證明,女人反攻(?)時的勇猛氣概,絕對不會輸給男子~

看到姊這麼的熱情,我總算明白,難怪姊夫會這麼寵溺姊姊XD~~

為了避免刊上這張照片,姊從此後不再理我;為了維護我們表姊妹的手足之情,請看倌們與我一同自我催眠──

這一切都只是拍照角度的關係(笑翻)

小惠與其男友.jpg 

↑當表姊拋捧花時~小惠、淑慧、我以及其他所有人都到台前。

(我只是過去湊人數而已XD~

當捧花落在小惠的懷抱中時,自己便興奮對她說:「恭喜恭喜~~超恭喜的啦!」

捧花是真的穩穩落在小惠懷抱中,初接到捧花的她,臉上表情很明顯地呈現出驚訝傻眼貌。

當她被主持人叫上台去,在得知小惠有男朋友時,主持人也請她男友一同上台~

這對情侶,看的出來在台上超緊張的~~

阿哈~下次我們去吃小惠的喜酒時,要記得請惠娘包下理想大地讓我們這群親戚們都可以住一夜~~~

體會一下花蓮的風光美景~還能促進花蓮的觀光產業咧!(大笑~

自拍照.jpg 

↑我挺喜歡這張自拍照。當初在化妝時,出現了以下爆笑對話──

琪:「姊姊,我的眼睛真的會電人嗎?」

新祕:「妳的眼睛很有神、充滿活力,會讓人被吸引。嗯妳有鳳眼呢!」

(琪心裡OS:『啥?鳳眼?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神奇的名詞

琪:「那麼姊姊~我有沒有電到妳呢~~~?(不斷對新祕眨眼放電貌~~

(此時,我整個人已經興奮到語無倫次了奇怪,到底是誰要結婚?)

新祕:「妳電錯對象了XDDD~~我已經死會啦~還是有小孩的媽了!」

(琪心裡OS:『我的情路果真是很坎坷…Orz

………..阿!我怎麼把這段給打出來了?真是的我怎麼可以對姊的新祕下手????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說,看能不能用自己的美色(??),好讓化妝造型費用可以有些折扣啦~~

後面看手機生意做很大(大誤)的,是我小弟~看他體格就知道他的身材很魁武~哈!

(目前感情空白,歡迎有志美少女加入資源回收行列)【不能怪我嘴巴怎麼這麼毒辣,因為他可以說出比我更狠的形容詞來形容我

姊姊的新祕.jpg 

↑這位就是姊姊結婚那天辛苦的新祕~感謝那天她把新娘和伴娘都化上超美的妝~

 

最後,也感謝那天的天氣~原先我們還擔心12/6不知道是否會冷?

新娘有披肩,伴娘沒有怕伴娘們會冷到受不了~

卻沒想到,當日的天公超、級作美。超大陽光暖暖地照在洋溢著幸福笑臉的人們身上~~

陽光真的很美~感謝老天保佑~讓我美麗的表姊順利辦完這場風光的婚禮。

合照.jpg 

 

↑我相信~你們兩對一定會甜密幸福~

(然後二十年後,就是演變成以下照片中的歡樂場景~

小姨丈一家人.jpg 

↑這是小阿姨,以及活潑的小姨丈一家人

兩對新人生幾個活潑的小孩,一家子和樂融洽~

(當然依照姊夫與小惠男朋友的體型來看應該不會變成小姨丈的體型才是XDDD~~~

阿呀我嘴巴好壞,怎麼可以這樣講小姨丈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