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ㄘㄟ娘親照~.jpg 

↑在開始說表姊的甜蜜婚禮之幕後花絮前,先放這張在她9月訂婚時,無意間被攝影師拍到的….我戲稱是「不孝女ㄘㄟ娘親」的經典照片。

表姊12/6結婚,去她家時她就給我9/26訂婚當天,攝影師所拍的照片。

當我帶著愉快地心情看著攝影師拍照的檔案時,卻瞧見這張險些讓自己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的照片

場景是訂婚宴客餐廳上,可我怎麼都想不透,攝影師也把這張照片拍的「太自然」了吧?(自然到真擔心自己下雨出門會被雷公劈了

兩母女的角度就這麼剛好,我娘活像是小媳婦兒一樣,面對女兒冷眼苛刻的臉孔是戰戰兢兢、唯唯懦懦

(還是我表面上喊著愛我媽咪~娘親萬歲說不定私底下是凌虐母親的女兒XDD~~)【純屬玩笑老天爺,我是真心愛我媽咪的~請不要劈死我

我想,放在Facebook上的照片沒幾個人看到這張(所以玟圻,請記得把這張超經典的給娘親看吶~不過不要告我不孝喔只能說一切都太巧合了。)

在「不孝女ㄘㄟ娘親」做為這篇文章的搞笑開場白後,接下來就進入到表姊莊嚴(妳們應該相信這形容詞只是表面話XD~)、活潑歡樂的結婚喜事之幕後花絮~

(嗯自從有網路的室友搬走後,自己原先打算,把文章先在家打好後,帶進公司等中午休息時間時PO上網誰知道光是照顧我的農場就沒時間了哪有時間PO文文?不過後來也慢慢淡掉對農場的依賴性,否則我現在應該會繼續像著魔般地瘋開心農場吧~XD

那段沒有網路的時間,確實是戒掉不少對農場的依賴性不過,也斷送掉我許多的娛樂(?)性

※※※

早在表姊6月份的某天,突然告訴我一件天大的事情:「琪!我要結婚了,預計在今年年底~」時

我當下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比中樂透還驚訝、開心~

不過,開心之後煩惱來了

.啥?姊要結婚當人妻了?!那麼以後回苗栗阿婆家就不能再用『不急啦~反正姊還沒結婚,我也不急啦~』這種理由來敷衍長輩關心自己未來婚姻大事的目光咳!先說好,我沒有把姊當擋箭牌喔~~~XD~

姊:「還有阿~妳要趕快瘦下來喔~妳可是我婚禮上三位伴娘的其中一位。」

琪:「.⊙▽⊙||||啥???(突然受到驚嚇)妳是說穿那種白色禮服的伴娘嗎??真假???

姊:「對阿!婚紗公司禮服當中有包含兩件伴娘服~不過我要求有三位伴娘,所以另外一件伴娘服就需要額外付費。努力點阿~婚紗公司的伴娘服都很漂亮呢!要努力瘦下來喔~

聽著話筒那端傳來姊盈盈笑聲,我既感動又興奮伴娘禮服耶~我長這麼大,還不曾穿過正式的禮服耶~~~

琪:「姊~~妳對我真好!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的!!!!

對姊的承諾猶言在耳,卻在我掛上這通電話後的兩個禮拜...回覆我『正常』的飲食

即使在MSNID打上:『請勿餵食、嚴禁覓食』的情況下,我還是違背自己的良心跟約定,偷偷在下午時努力閃躲公司同仁的”殷切關心”,不斷找尋食物的蹤跡…

直到日子愈來愈近,開始感覺壓力(?)的存在,於是在8月下旬,報名游泳訓練班的最後一個梯次。

那陣子,早上五點起床去學游泳晚上下班跑去國中操場慢跑個二十圈目的就是一定要穿下那件美美的伴娘服,才不會辜負姊對我的期望與疼愛。

很多人都要我瘦下來,我也知道自己一定要瘦下來可是美食當前,這對金牛座的我來說要我拒絕美食誘惑真的很難除非有非常大的誘因,我才會發憤圖強地拒絕其誘惑。而擔任姊的伴娘,是我最大的心願與榮幸

因為有姊的誘因、朋友的鼓勵、同仁的把關,讓自己很努力抑制口腹的欲望。

當然,減重過程中自己偶爾還是會偷吃東西【自毆】

這種無法痛快享盡美食的磨難,終於在十月底第一次試穿禮服時得到了回報→我也很希望能這樣打啦~不過在我看到另外兩位伴娘時我總算能體會姊說,身材纖細的人,穿禮服真的會比較好看Orz….

那次試禮服,婚紗公司的人員對我說:「妳的腰再瘦兩三吋,就會很好看了。加油~有的人是半個月就努力瘦下三吋喔~妳還有一個多月呢~

(啊啊…………..)【哀號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