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郎伴娘1.jpg 

↑從姊夫家趕到會場,因為時間已經是12點半了~賓客大概已經餓昏了…

因此我們就直接在大門口,依序走紅地毯入會場。

伴娘伴郎配對的對象早在姊夫家說好…提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件事情。不過這件事情請容我稍後再向各位稟報。

美嗎?那還用說~~哈!

不過…我以為是像先前小管結婚那種…每對伴郎伴娘平行走,沒有挽手臂。

走到定點就會停下來,分站地毯兩邊面對面地站著互望,靜候新郎新娘從走道上經過…

所以當我看著前面的淑慧挽起伴郎的手臂,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還是平面攝影師提醒…整個感覺就是──

超尷尬|||

伴郎伴娘2.jpg 

↑伴郎伴娘2~淑慧的感覺就挺從容的。也是俊男美女的配對喲~~~~

老實講,我挺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有一點點手震(我娘拍照,就算是最頂尖的防手震功能她還是有辦法弄成『矇矓美』

深呼吸~~深呼吸(我能不能別放我自己的?)【被毆】

伴郎伴娘3.jpg 

↑這位伴郎人還不錯。順帶一提:他也是開車載我們這群伴娘一同陪嫁過去的司機。

我知道身材差很大、我知道身材差很大、我知道身材差很大

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再瘦、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再瘦、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再瘦...不要唸我了啦~~

前面曾說的,不得不提一件事情。是什麼事情呢?我現在就來告訴大家

在姊夫家,姊跟姊夫就開始在討論哪位伴郎配哪位伴娘,而最後,就決定以身高來做配對。

小瑞配那位、淑慧配這位而我是最後,則配這位伴郎。末了,姊夫對我補上一句:

「我不是說妳矮喔

聽聞此,當場所有人笑翻了~

(姊夫,難道你不知道欲蓋彌彰四字成語是啥意思嗎???)

伴娘服的裙襬很長,所以當我跟表姊在舅家要從二樓下樓梯到一樓時

後面牽著新娘裙擺的我,差點就從樓梯上滾下來|||

小弟在舅家一樓廚房門口看到我,幸災樂禍「裙擺很長喔!小心走路別跌倒嘿~跌倒可是很糗的啊!」時

我只能唉怨感嘆『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弟弟』

因此,依據表姊上次訂婚走路踩到禮服當場差點撲倒(還好表姊夫即時拉住她不過聽說這段畫面有被拍到可惡!我只有親眼瞧見沒有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的情況我是真的擔心自己也會發生||||

果然走一走因為裙擺長加上緊張,有幾次是差點踩到一旁的伴郎見狀,悄聲便說句:「小心。」

(這位伴郎人真好…Q.Q

事後回想如果我真的跌倒,一旁的伴郎即使想幫忙拉住我,最後可能也會變成雙雙跌倒的慘況吧

緊張嗎?緊張!

可是~~好好玩!!!

第一次耶~~姊!我的第一次獻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