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娘親合拍.jpg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有瘦~特別拿這張『強烈』對比照片XDDDDD

(這張出自小惠之手~~我愛死妳了!)

好啦~我招啦~一切都是自己的陰謀,我站在娘親身後,故意營造自己『瘦弱』的形象~~

(碰巧娘親這天穿白色袖子的衣服~所以在跟娘貼近的視覺上會有種自己腰圍瘦小的錯覺

不信,我拿出下面這張照片,看倌們就會相信~自己雖然有瘦一點點,可事實證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小惠與我.jpg 

所以拍照還是不能老是靠投機路線因為與真正瘦的人拍照總不能緊貼在小惠身後的牆壁拍照吧?

金剛芭比果然名不虛傳rz…..

(小惠的男朋友說小惠跟我長的有點像我該開心~還是小惠該哭泣?拜託~小惠這麼正點~!她跟表姊可都是我的目標、我的夢想啊啊啊啊~~

晴晴與我.jpg 

↑我們家可愛的小晴晴~~(我妹的女兒)

想當年那個可愛的小娃娃~也長這麼大了原先是打算哪天自己結婚的時候,邀小晴晴當自己的花童

這樣看來,可能當陪嫁或伴娘的機率會比較高…Orz

(也可能是我當她的伴娘或陪嫁

小瑞與我.jpg 

↑這是伴娘之一的小瑞~~人很不錯~外向活潑~~

別問我這高窕美女有沒有男朋友因為她已經超越我的管轄(誤)範圍了~~~~

淑慧與我.jpg 

↑伴娘之二的淑慧~~這位也是名花有主啦~~

表姊的另外兩位伴娘,人都很不錯、nice~也破除了彼此之間陌生的尷尬~~

當然,我沒詢問兩位大美人的電話與msn,若有需要,請留言~我會代為轉答給表姊詢問XD~

(真相信我會這麼做的人只能說您還太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