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夥開開心心拍東拍西時,時辰也不知不覺快到了~~

攝影大哥請我把金飾全部戴在表姊脖子、手腕、手指上~只要能掛(?)、能戴的,一股腦兒全部戴上去就對了。

留下一條項鍊、手鍊給舅媽親自為女兒戴上。

當舅媽上樓親自幫表姊帶上金鍊時

舅媽與姐.jpg 

↑當女人說不會的時候,就是會;當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就是要(喂!沒禮貌!!!!

還有幾張也是這樣的照片啦~不過未免被人誤以為,自己都是專門在人家不捨哭泣時還趁機抓時間興奮偷拍(誤),所以其他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這張,是我最滿意(ㄏㄚˊ?)的畫面~

當舅媽不捨而落淚時,姊嬌蹭說:「啊喲~不要哭啦~我沒有嫁很遠,還是會常常回來看妳啊~~不要哭啦

語才剛歇,換表姊也哭的唽哩嘩啦

事實再度證明,女人果然是口是心非的動物XDDD~~

表姊很可愛~在她落淚時,帶著抱歉的口吻對新秘說:「對不起…等一下得麻煩妳幫我補妝了…」

姊的妝化的很自然(還是該說化妝品很讚?),原本以為她落淚時,整張臉恐怕會變成小花貓不過看來是還好,她跟舅媽當下的哭泣表情,只能用──

梨花帶淚、楚楚動人四字來形容。

兩個都是美人~這不捨的離別場景,當下感染給在場的所有人。

(別看我很興奮(誤)地拍照,我可是抑制這難過的淚水奪眶而出,努力仰頭不讓淚水落下耶~~~看我犧牲多大呀!)

姊畢竟是徐家人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更是舅媽最寵疼的女兒,母女感情有多深厚,在此可見一斑。

嫁人了,即使知道婆家會疼惜自己的女兒,但還是不比單身時來的自由許多,顧慮的層面也會增加

但女兒永遠都是女兒。哪怕是為人妻、人母,還是會回家跟自己的母親撒嬌、說貼心話~

小時候,我曾問我娘:「媽!妳會不會跟苗栗阿婆撒嬌?」

我娘睨我一眼:「就只有妳才會跟我撒嬌。」(老實講,當下聽到其實還蠻爽的~因為要我妹做這種事,我妹她會覺得很蠢~XD

母親與女兒的情緣,或許比傳說中『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來的更深厚許多也不一定~哈!

※※※

要迎娶美麗的表姊,當然這過程想必就不是這麼簡單容易!

(更何況她是所有徐家人的驕傲小寶貝~

我只能暗暗對姊夫祝福:『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但對不起!面對我最愛的姊姊,我也只能給予精神上的鼓勵~~

(心理更深處的OS:想娶我表姊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啦!我一定會『整、爆、你』~~~~

心理響起千萬個遊戲(當初門市小管結婚時,她所邀請的伴娘們所玩的遊戲,自己可是印象深刻~~),但在娘親一句話,瞬間便澆息這股熱情

「當天親戚眾多,妳想想妳妹結婚時的景象,妳確定妳敢這麼玩嗎?」

OK~我不玩了~反正還有另外兩個伴娘,就讓那兩個伴娘去打理(?)吧~

當天,我留在二樓陪姊,由另外兩位伴娘下樓去「招呼」姊夫。事後聽淑慧說,因為一樓太多人,所以只玩一個遊戲。

新郎必須跟在場賓客索取銅板,湊成九十九元。代表感情九九~

琪:「結果真的有湊到?」

淑慧:「有阿~還有人講說乾脆給一百,要我找一塊錢咧

聞此,在場眾人皆笑翻天~

 

以為這樣就沒有嗎?錯了~

上二樓要進新娘房門前,古靈精怪的小瑞提出一道難關:要新郎做九下伏地挺身,口號由伴娘喊

看到此,我只能心想:『姊夫~為了順利娶到美嬌娘,你就忍著點吧~~

 口號由伴娘喊的意思,與新郎成為俎上肉──任人宰割的意思是差不多了。只見小瑞不疾不徐、溫吞緩慢的數著節拍~

節拍與節拍間的距離,我估測大概拖延有2~3分鐘以上

意思就是,當全身挺下去時,會過很久~很久~很久才會挺起身來~【噴笑】

做到後來,區區的九下若非在動態攝影師提醒解救姊夫脫困我看到第二天都還有可能看到姊夫依舊在地上的身影

在第九下時,姊夫完全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支撐起身(妳們這些人~~~~姊、姊夫!不是我做的喔~~雖然我看的也很開心~~哇哈哈!),還是得靠一旁三位伴郎同心協力才有辦法拉起姊夫

這樣就結束了~怎麼可能呢?

為了好好犒賞姊夫的辛苦,於是惡搞團(?)就調配一杯濃縮極酸檸檬汁+可樂的飲料,讓姊夫解解渴~

一旁的伴郎心有不忍,為了好友的幸福未來,只得義不容辭一起被拖下水XDDDDD~~~~

看著汗流浹背的姊夫總算是如願地跪在表姊面前求婚,這些考驗總算是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樣惡整…我都懷疑姊夫晚上到底還有沒有體力跟姊洞房阿這…?

(以上問題,恕不代為轉答詢問我不想再被閃一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