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紗.jpg 

12/6婚禮當天早上,新祕幫姊穿上白紗的模樣瞧那一地的長擺白紗,襯托出姊優雅的氣質。

(姊!吃胖點!明年才有體力給我添個外甥子~~孩子當然要多生幾個~這樣才會熱熱鬧鬧的~~~相信妳的兒子一定很可愛~>///<~

姊與小惠.jpg 

↑看到這張照片,首先我必須先申明以下幾點:

1.這位天蠍小美女大我五個月(請不要被她甜甜的娃娃臉和纖細的身材給騙了,曾經有個朋友以為她年紀比我小…=.=a某友,妳活的不耐煩了!)

2.她的真實稱謂恕不能公開(知道的也請別大聲嚷嚷~~我還想吃她那ㄊㄨㄚ喜酒~XDDD~~

3.這朵名花有主,請別跟版主要她電話...

4….她真的很可愛ㄋㄟ~~>///<(老天~她娘到底是怎麼把她給生的這麼可愛?)

不過小惠她娘也是個寶~曾對我說她這女兒小時候眼睛大大,眼睫毛又長又濃密,就像是個洋娃娃~~

(惠娘我知道妳說的都是真的~不過妳這揚著喜悅且興奮的心情,讚美女兒的這些話語,若是親口對小惠講我比較好奇小惠會有什麼反應~~~XDDD

表姊、小惠、我,我們三個女生的年齡只差幾個月~不過因為她住花蓮,自己比較少跟她有聯繫。

先前我們有聊到,彼此有十年沒見過面了~這次在表姊家見面後,原先擔心的疏離感馬上就消失了~

我很喜歡她~跟姊同屬於走溫柔型的女孩~~不過,感覺她比姊還陽剛一些~我又比這兩位姊姊更陽剛||||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投錯胎啦~~如果我是男的左擁右抱啥都不成問題了Q.Q…!把『漏掉』的東西補(?)給我….

 

我還記得一件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年紀很小很小~

某日自己有個糖果(好像是一片口香糖),惠娘跟我娘都要求自己把口香糖分對半給小惠~

小孩子嘛~我小時候可是小氣的很,說什麼也不肯(因為她比自己可愛所以嫉妒?~在娘親好說歹說情況下,我就將口香糖折對一半、撕開,然後

全部塞進自己的嘴巴裡!

(事後回想這段往事,心中只有:哇咧!小琪妳夠機車!)

當時小惠有哭嗎?

老實講我忘了~不過後來她跟惠娘過年過節來苗栗阿公家玩的時候,有時拉她一起來玩,她都不願意的情況下

~~~~~(尷尬汗顏笑)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內疚,所以自己才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惠~我愛妳~~可能妳早忘了~不過我可是一直記到現在喔~^^~請重新接受我對妳的愛吧~

 

自己的伴娘照.jpg 

好吧~醜媳婦總得見公婆(誤!)這是我很努力的成果

去拿伴娘服時,還有修改肩帶的地方~腰圍的部分沒有修改放寬,我就很感謝阿彌陀佛、祖先保佑了

這件伴娘服群擺很長,伴娘服下擺有幾處地方有蝴蝶結,整個就是走可愛風

剛穿上時,整個人就是興奮地對著娘親嚷嚷「有溝耶~有溝耶~有溝耶~有溝耶~~

還被娘親制止自己這種蠢舉動(伴娘氣質、伴娘氣質~~不要走三八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