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明白,4月明明是個很美麗又溫暖的月份,幹嘛把愚人節擺在4月?!而且還是當月份充滿希望與活力的第一天?!

  話說,那天是結帳日的第一天,神色難得嚴肅的自己,就在電腦桌前忙碌著做帳與結帳的程序。

  看到電腦螢幕上,工具列上閃亮的MSN視窗,它告知有人打訊息給我。看到是同仁的帳號,我趕緊點開來看──

  "※※,我發覺妳今天很美喔~"就是這則訊息落入我眼中。

  當下看到這則訊息的第一秒,我愣在電腦桌前。忘了回應什麼給她──(應該是類似謝謝或什麼之類的吧?)

  後來,當我看到她接著打的訊息後,只差沒把手上的計算機往後方丟過去......

  "我不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才這麼說的喲~"

  有一種,妳給我"裝肖維"的四條線感受...

 ***

  6月8號要去喝桃園門市大美人的喜酒。

  初聞她要結婚,有點把我嚇到。

  在我印象中,她很有自己的個性與原則。先前知道她有男朋友,曾經詢問過她什麼時候會結婚?

  當初她給我的答覆還歷歷在目"大概再兩三年吧!"

  萬沒想到,她會提早在今年就打算定下來。

  不過,相信成熟又知性美麗的她,會牢牢掌握住自己的幸福~

  祝她幸福~

  (但想想,以我的年齡來判斷,今年與明年遇到要結婚的朋友機率應該算會很高吧?想起那位號稱要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的大學同學,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為人妻了?)

  時光任苒,當初所堅持的東西,會慢慢被消耗抹滅掉。

  在對幸福的定義逐年變動、對婚姻感情逐漸有另一層想法後,我只有一個體悟──

  包給朋友的結婚禮金,完全沒有可以賺回本的餘地【泣】

  (天音:妳的想法好膚淺...不要給我推說有這感想是職業病所造成!)

  好啦~開玩笑歸開玩笑,我是真的很開心~她能幸福地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

  最近很糟糕,不知是壓力還是其他莫名的原因

  有些自以為戒掉的舉止很明顯的又給我跑回來【青筋】

  (打死我都不會跟任何人說是什麼糟糕舉止~所以,乖乖別問)

  有時候想想,若一開始沒沾染這惡習,現在也不用戒的這麼辛苦。(唉~~)

  就好像當初不要有這般好胃口,現在也不用減重減的如此痛苦...

  雖然我挺想放棄,好陣子沒運動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