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到第三站-桃園。

 

拎著客家碗糕~~衝到桃園門市去見那兩位大小美人~~~

 

明明自己就知道的路,可惜不知道是晚上鬼遮掩還是怎樣,就直直朝大廟衝去||||

 

等衝到不對勁時,才發覺自己走過頭。最後掉頭走,才發覺門市明明就在紅綠燈路口右轉沒幾家而已…|||

 

(我到底在想啥?想大小美人看到我時的興奮與驚訝表情嗎????)

 

 

店裡面有兩位客人~一位英文名字叫安琪拉~另外一位是鍾大哥。(我是怎麼知道名字?當然是門市大美人對客戶的稱呼,讓我聽到囉~~不過那位漂亮女客人,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叫安琪拉…|||應該是吧~~如果我耳朵沒聽錯的話。)

 

這位女客人說話超妙~~她在26歲左右時,就常跑東南亞、日本、韓國等關於電子業方面的業務(心中默想:強!)

 

在飛機上,曾看到一對夫妻的爆笑談話~~我就在此講給各位聽──

 

妻:「欸~~妳看這叉子湯匙不錯吧?很漂亮精緻耶~~(邊說邊用紙巾包起來)」

 

夫:「不要啦~被捉到很尷尬──到海關那會有聲音啦~~

 

妻:「不會啦~~我都用紙巾包著~~

 

(此時,餐桌上有只漂亮的、小巧精緻的玻璃杯)

 

妻:「這個也不錯欸~~好漂亮~~(小心翼翼拿起餐巾包住玻璃杯)」

 

夫:「...那──這張椅子也不錯呢~~又軟又舒適───」

 

聽到此,自己便不顧形象的哄堂大笑~~~

 

幽默啊~~那位當丈夫的,真是幽默呀~~~

 

距離門市打烊沒多久的時間,走進來一位超慈祥的中年人(約40~50歲左右)。

 

聽門市小美女才知道,原來他就是那位因為工作關係從日本來台灣居住、對待門市大小美人宛如親生女兒般的富田先生。

 

伯伯不太會說流利的中文,但英文非常強。看著大小美人和他的談話對答如流自己突然感到汗顏|||

 

不過,幸好他知道中文字~~所以自己就用中文來跟他溝通~~~

 

印象深刻,自己寫一段話『Why 你一個人來(台灣就直接用嘴巴說了)?』

 

(天音:這是哪門子的溝通方式???)

 

(伯峚:不過這樣真的可以通咧~~~強吧!)

 

伯伯就說:「公事(中文)。我太太和兒子在日本(這段英文~我聽的懂耶~~~嗚嗚嗚嗚(用雙手在眼睛下面比哭泣的手勢)」

 

我也跟著比「嗚嗚嗚嗚~~」隨即雙方哈哈大笑───

 

這位伯伯真的超有趣、超慈祥~~跳脫我對日本人的刻板印象。

 

(大美女就曾對我這句話提出疑問:不然妳以為日本人都是怎樣?色色的?)

 

(伯峚:對對對對對!(還對?!)而且是小氣巴拉又色瞇瞇的~

 

等門市打烊,我開心的與門市大小美女、門市客戶鍾先生共四人去吃火鍋~~

 

大夥提到自己的感情世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過去的故事。

 

而我,大略簡單提到那段過去【笑】

 

雖然什麼都是假。但唯一真實的,是這些朋友的友情、與自己放的感情~

 

雖然回頭望去、訴說出來,連自己都會想笑──

 

但這換作是剛開始,恐怕不是件說笑就能輕鬆言笑的事。

 

很多東西,都必須靜靠時間、歲月的沖蝕,才能讓這些碎削永沉心海底。

 

即使爾偶自心海中飄起~卻也不似過往如此悲痛哀傷~

 

悲傷,終是有過去的時刻──突然想起花兒對自己說的一段大意:

 

「最不可能的悲傷都讓妳給遇到了。往後,只會有幸福降臨的~~

 

那天看到狂龍留言板,我打從心中笑了。

 

 

吃過火鍋~~就與大小美女共赴三溫暖~~~

 

(回來突然想到,這兩天都有吃冰淇淋的機會,我卻沒去舀來吃真是搥胸吶───)

 

第一次去這地方過夜,聽到門市大美女說:「把行李放在門市這吧~這麼大的行李,置物櫃放不下」時,心中掛著大問號。

 

等到實際站在旅館前,自己才明白為什麼她會這麼說|||

 

櫃檯大廳裡,就分開兩側。面對櫃檯的右手邊,是仕女館;左手邊是紳士館。

 

並於櫃檯拿到置物櫃鑰匙進入後,每個櫃子裡頭,都放著和服和圍巾這家旅館是※浴三溫暖==…

 

(先前聽大美女說時,還不覺得怎樣。等到實際到現場時自己真的是一整個尷尬──不過習慣後,到也不覺得怎樣了。)

 

因為自己深度近視,把眼鏡拿掉後,近乎全盲的我,完全不敢把手放在大小美女的肩膀上─即使是近在咫尺,我還是擔心自己會把手錯擺在陌生人身上~|||─除非是聽到大小美女熟悉的聲音,我才放心。

 

真的是,一整個緊張到爆~

 

連床都很有意思呢!睡覺的地方分三種:一種是通鋪、一種是上下層,最後是親子床。

 

待兩位美女做完按摩SPA後,已凌晨三四點了吧~(感覺。因為沒戴手錶)

 

只得等第二天早上再說囉~~

 

(生平第一次這般洗三溫暖咳!多虧眼睛近視,才感覺不這麼尷尬||||

 

不過,是真的很舒服~完全放鬆的感覺~~好久沒這麼舒服自在了。

 

 右邊就是那位超和藹的富田先生~~看不出來他是日本人吧~~

 

 最左邊的是門市小美女、中間是門市大美女~(是說,自己該站在中間才對享受左擁右抱的幸福時刻XD

 

 中間那位是溫文有禮的鍾大哥~~是門市的老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