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洗澡前,我想花幾分鐘告訴妳──

  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未來的妳我,肯定是載滿著很多人的祝福而在人生的路上像蒲公英一般

  往光明的地點飛揚並落地生根。

  所以,飛的更高,才能看的更遠。

  揮別過去,才能擁抱未來──

  這是肯定與不變的道理。

 

  有一天,是的!有一天,我會帶著滿滿幸福的花束往妳身邊走來──

  在妳面前告訴妳,我放在心中兩年的幾個字──

  當然,現在是不能告訴妳囉~

 

  我不再相信過去曾困擾過我,所謂朋友間居處距離的問題。

  即使我們分處兩地、即使我們個性南轅北轍──

  但,彷彿我們天生就真的像姐妹般,個性互補。

 

  很多難關它不難,冷靜與執著是唯一能解決的辦法。

  只要相信妳自己行,就一定可以辦到──

  而我,從不懷疑妳的能力與妳的好運氣。

 

  累的時候,想想我、想想其他人──

  如果期盼是種動力,我會告訴妳,我很希望能去參加這場盛會。

  加油!妳一定可以撐過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