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銷貨銷到很頭大---

原本半天可以處理完的東西,硬是拖延到下午三點過後....

最近告訴自己火氣別這麼大,但看看今天的帳....火氣能不大嗎?

只差沒飆髒話出來了....

***

前幾天經理看到我的加班時數,驚愕地說一句:你的上班時數很嚇人...

要不嚇人很難吧?除了銷收與應收,還要管到資金日報和費用分析

然後還要搞銷折調節表,進項調節表

最後整理傳票跟歸檔傳票....

一個月最後一個禮拜能讓我喘口氣,我就要好好感謝上蒼了。

下個月總帳要做預算,資金日報的部份,還是由我這邊得幫忙扛....

老實講,說說只是單純說說~只是會感覺很累很累---

怨倒是不會什麼抱怨,畢竟,自己能多幫就盡量多幫...

可是,還是會有疲憊的感覺...

明天放自己一天的假~星期日再進公司好好打拼吧!

只希望門市人員各各都給我乖點,否則遲早會會被這群寶貝蛋給激到進精神病院...

或許,該說是強勁的怒氣會打通任督二脈,造就一名江湖武俠傳奇人物的誕生?

那要索取簽名請趁早....

[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還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