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哪怕是過幾十年,當下所引發的情緒效應,就恍如昨日。

 

有些傷口,哪怕是復原,都會被一層一層的冰霜包裹,直到變成冰山。

 

如果沒有牽手,我不會緊張。

 

但知道牽手的意義,我就不會如此小題大作。

 

距離是個問題、溝通是道難題──當然

 

眼神,是最完美的解答。

 

我喜歡他的眼睛,但我不喜歡他的眼神──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淡笑】

 

***

 

我抗拒、非常非常抗拒異性碰觸──

 

今天總算明白,那一連串引發我情緒不穩的兇手,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以為的是,其實原來什麼都不是。

 

若是沒有牽手,就不會有任何情緒上的變化。

 

那時的詢問,而我會答應的最主要原因,是告訴自己『試試看吧──說不定,他可以

 

結果,不行!我內心還是很厭惡這種舉動(雖然矛盾的,這是我自己所應允的事情。)。

 

即使,他說是朋友式的牽手;即使,他說把他當成女性朋友看待──

 

對不起,我真的不行、我自己無法克服碰觸的厭惡感。

 

 

-------------------------------

「『溝通』傳簡訊吧?傳那三個字?」他開玩笑地說。

 

「那我絕對回你一個字。(欸~這時候就是默契大考驗了~認識我脾氣的人都會知道,那是什麼字)」自己當下也笑著回答。

-------------------------------

 

 

即使自己外在看起來很活潑健談,但,不代表我真的很外向活潑。

 

當男生笑著對彼此共同的朋友說自己:「她會害羞?」時,當下我只感覺尷尬

 

這不是男孩的問題,我知道。這只是無心的一句話──

 

即使是再久遠的朋友,雙方都會利用部落格、MSN電話或電子信箱來暸解彼此的個性與近況──

 

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在什麼都沒有做橋樑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會在意一句話?

 

外在的公關形象,只是一道面具──層層疊疊的面具底下,那真實的模樣,又有多少人能看透?【淡笑】

 

 

老實說,他的個性條件,確實是直逼近我對於婚姻伴侶的最高原則。

 

可今天才想透,『符合』不等於『適合』或『在一起』。

 

溝通等很多很多的因素,才是最後決定是否『在一起』的關鍵。

 

我把事情與彼此的關係想的太複雜、也『太深遠』,才會讓自己陷入五里霧中【淡笑】

 

談戀愛對目前的我來講太沉重,加上彼此聯絡溝通的時間點錯失了

 

在我對彼此感情充滿著憧憬期盼的時候,沒有任何絲毫訊息

 

當我說出:「一切隨緣」的時候,就同等於「一切隨風散去」的意思。

 

問我喜不喜歡他?看到此,會希望知道我的答案嗎?

 

我喜歡他的個性脾氣,僅止於「朋友」的喜歡。

 

未來將不再有任何進一步的交集──就到此為止。

 

我知道,『該是你的,就絕對跑不掉』這緣分的道理──

 

我想順著自己的心意走──而我的心告訴我「他不是妳的緣分。」

 

是的,心中不斷有個聲音不停地告訴自己:他不是妳的緣分

 

既然如此,就這樣吧──【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