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的很痛快,瘋到近乎不想回台北(玩到心都野了…bbb

 

今早進公司,看到桌上那堆積如山的工作量幾乎想調頭轉身就走(喂)

 

原本,因為玩樂所補充的電力,光一個早上便消耗殆盡

 

突然想起總帳曾對出遊玩前的自己說:『玩開心的點~~這樣回來好應付10月的查帳期

 

看來,期許玩樂帶來的充沛活力,是種野望。【輕嘆】

 

※※※

 

原本看門市的帳、銷門市的貨都還OK~~

 

可惜,若前方有攝影機,它定會忠實紀錄我表情變化

 

銷到臉都綠了泰半。打電話打到後來,幾乎都用吼的||

 

17號開始的帳,共要銷到21…晚上九點多下班前,也才到19號【無力趴】

 

後面還有兩天,光想到這裡,臉上實在是笑不出來bbbb

 

回來反省今天的言行態度,我一直希望自己的脾氣能在面對門市人員時,盡量做到和顏悅色

 

只是,檢視一整天下來的態度,我回來家中坐在床上時,是搖頭嘆息。

 

我明白門市人員的壓力,自己也曾試想著,若我家經理用我對門市的態度來對待我,我又會怎麼看待我自己?

 

自己這樣的態度,只會讓門市人員愈來愈無所適從吧?

 

從明天起,告訴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事情一定會做完。別人做錯,記得一定要和顏悅色,請對方改正即可。別打壞雙方愉快的一天──

 

相互體諒,我 會做到的。[深呼吸]

 

ps.旅遊記事還在整理中~請稍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