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感覺,除了傳統的『少塊心頭肉』的遺憾外,不知還能用哪個形容詞來貼近這種落寞的感受。

  我家筆電這幾年來,是累積夠多的東西了──因此原本星期天想好好善待它,打算把不要的東西刪掉,整體重灌。

  而自己卻沒料想到,這個世界不會有所謂的『一定』。

  就因為自己的疏忽,不知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確定的是當我今天帶著還原光碟片給資訊部同仁時,最後灌完得到的回應是──

  ──D槽的東西已經全部被清除了,在妳早上把電腦帶過來時,它就已經被格式化到一半了──

  這句話像鐘槌,把自己給敲的暈頭轉向。

  照片沒了可以重拍,但圖、文沒了,又該是向誰討取?

  近幾年來的作品,全部在轉眼間消散無蹤...一切,都得重新開始。

  『泉妃』消失的字數約莫七~八千字...七~八千吶~這要花我多久的時間才生的出來?

  更遑論『噙淚』那篇動到已經不知是多少字數量的作品...唉!

  算了,告訴自己電腦好好的,就該感到開心了~

  至於圖文的部分,後頭再慢慢追補上去啦~

  

  我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當下該把小說檔給儲存到隨身碟才是~

  但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

  告訴自己想開點,或許,重頭開始,更能獲得許多靈感、更能提升文筆也不一定~

  開心點~真的!至少,筆電的硬體、硬碟並沒有任何損壞,想東山再起並不難呀──

  失去的,一定有辦法可以彌補的回來~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只是,我還是需要冷靜一陣子吧~哈!

  『相信自己會快樂,就一定會快樂;相信自己會幸福,就一定會幸福;相信自己看的開,就一定會看的開--』urfoto18.gif

  沒什麼嘛~對不對?不過就是重新開始,重頭再來--

       *********************************

  再補充:

   多年前被玩的談話內容,也一併銷毀...[太酷了!這原本是我要拿來傳家用的(啥?),能再玩一次嗎?(天音:妳真是夠了!妳以為還有所謂補玩嗎?)]

  網路上所有的帳號密碼....

  唯一慶幸的,是當年狂龍留言有幾篇激勵我心的部分,有燒在光碟片中...

  93年光碟片中的小說資料...看從前的文,跟現在的文相比,我只有哈哈大笑的份~

  苦中作樂嗎?恐怕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