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的抗爭.jpg

      捍衛小蓮霧的母蓮霧──>這是為了闡揚母愛的偉大...[雖然部門同仁也吃的挺開心的~]

  今天特助從南部回來,特別送給我們部門幾顆蓮霧。

  據他所說,這品種是子彈型蓮霧。由黑金剛品種改良進化的新品種。

  一顆聽說要三十元。這幾顆是喝牛奶長大的~

  (一顆三十~四顆就一百二~等於一餐的飯錢...突然間覺得能吃到這種蓮霧,是種奢侈的幸福...)

  下午拿去洗洗,切對半大夥分著吃~這種品種的蓮霧跟一般比起來,除了它是完全沒有任何籽外...

  老實講,我真的吃不出它跟一般的蓮霧有啥不同|||

  (母蓮霧&小蓮霧:把我們吃乾抹淨才講這種話?把我吐出來!我要自由!!!)

  (琪:妳們要出來是可以出來啦~只是會從不同的地方出來而已...)

  ..................

  .............

  畫完母蓮霧和小蓮霧的溫馨(?)、堅強(??)的抗爭奮鬥史後

  腦筋一轉~突然朝某方向去想──[要看前,先警告...以下闡述著非常黑暗的人性面~看前請三思---]

  。。。。。。。。。。。。。。。。。。。。。。。。一思

  。。。。。。。。。。。。。。。。。。。。。。。。。。二思

  。。。。。。。。。。。。。。。。。。。。。。。。。。。。。三思

  。。。。。。。。。。。。。。。。。。。。。。。注意喔~

 

 

 

 

 

 

 

 

 

 

 

 

 

 

 

 

 

 

 

 蓮霧的爭寵.jpg

   [看~還穿著清涼薄紗~肉體都若隱若現~可謂是最高竿黑暗的勾引手段!!!]

   此為四姐妹爭寵圖~

  這張作品充分表現出蓮霧的黑暗慾望。為了爭奪存在於我心中的重要位子,各個用盡手段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美人吶~妳何時才會像這四個,熱情地投入我的懷抱呢?[隔部落格吶喊ing]

  最後....

  我該慶幸同事沒幾個知道我有部落格...

  否則看到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