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大潤發特別買了紅蘿蔔、馬鈴薯、凍豆腐、咖哩塊。  

  把蘿蔔、馬鈴薯切塊,一起跟凍豆腐放在大同電鍋蒸熟。另外用電磁爐煮水,放入咖哩塊~

  弄到晚上12點多才好。不過,我的咖哩怎麼看,就怎麼像『咖哩湯』...

  味道還不錯啦~一鍋足夠我吃上兩個禮拜沒問題。

  不過,我把家中小小的三人電鍋,當成十人份的大電鍋|||||

  多出來的料,只得先放在冰箱冷藏。等這鍋吃完後在煮。

  好久好久沒吃到蘿蔔與馬鈴薯了,整個人是莫名的感動...【擦淚】

  

  去大潤發,看到令我非常心儀的書櫃。

  (接下來描述的景象,恐怕只有來過我家的人才知道)

  如果把床尾那三層櫃換掉,擺放那張書櫃的話,它的長度應該恰恰好就到音響的位置...

  等於是書櫃佔據整面牆。屆時,不管是什麼書籍,我都可以分門別類放上去了~

  價格也不貴,1000~2000元左右~

  假如未來要買印表機與相機,勢必就得先處理書桌架上的那排書。

  因為那位置本來是要擺印表機的,若書沒移走,等於印表機也沒地方放。

  嗯~若沒意外,預計下半年度應該可以完成書櫃的夢想~

  **************

  今天去視聽課程。

  發覺,自己的透視感真的很糟也很差...

  3D人物怎麼拉就怎麼怪。這不打緊,恐怖的是拉一拉不是大腿變粗,就是人頭掉下來...(囧)

  這什麼鬼軟體啊這?(摔筆)

  送上該軟體所做的閃電特效~如果畫漫畫有所謂的透視,該有多好?【妳作夢!】

  無題.jpg

  (搭配旁白:什麼?!橘子沒了、蘋果啃光了、柳丁榨汁了...連一串葡萄也被吞了?我要冷靜想想,還有什麼水果可以吃...)

  要學?不學?

  現階段當然是還不能學!

  等我把電腦貸款繳清再說。(這是一段還挺久遠的路途!)

  ***************

  下課後,去一趟中山門市,與前門市人員相約吃飯。

  自外頭透過拉下有洞洞的鐵捲門望進去,漆黑空盪的門市,多少勾起自己的回憶。

  想當初,門市風光開幕時,自己也曾經過去幫忙歸類黑膠...也不過是一年多的時間,就一切都變了樣。

  看著住樓上已離職的同仁走下來,雙雙就去日式餐廳吃飯。

  原本說好要去義大利餐廳吃,但他推薦這家日式不錯,就臨時改變地點。

  直待另外一位也是離職的同仁出現,大夥才點餐吃飯。

  餐點是還不錯。聊到從前的事情、提到一些工作上的八卦(咦?)~

  這頓餐吃下來,真的是令人愉快。

    

  只是,昨天晚睡的我,聊到後面已經腦殘了...忘了聊什麼,聊到另外一名同仁笑到眼淚飆出來...|||

  (所以,當看到我講笑話(?)時,請別事後還要我回想...因這證明當下的我,只是單純的...想睡覺【噗~】...)

  挺扯的個性~我也這麼覺得【聳肩ing】

  (呀~我真的想不起來,當初去羊場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邊搖邊唱的英文歌到底是啥...||||但能讓我如此放心不計形象搞笑的對象,就單單幾個好友囉~)

 

  緣分,就是這麼可愛。

  而我,是燒什麼好香?能擁有你們這群如此可愛的朋友?

  不管是跟水果幫的碰面吃飯、或是單獨個別相處

  不管是跟羊咩咩共進晚餐(妳吃草喔?)、或是跟小婉打屁哈啦

  不管是跟家人共聚、或是跟門市人員分享近況

  緣分的線,我想,它依然會不斷與未來該相遇的人串聯在一起。

  能做『人』,真的是上蒼對我最美的恩賜。[笑~]

  

  ps.送上同仁照片,證明(曾經是)我們公司的業務是長的挺不賴~可惜這是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影像001.jpg

  (首先是帥氣,笑到飆淚的阿南。年下旬會出國去工作,祝他一路順風啦!ps.這張照片是我手機問題,相信我,他長的不輸給偶像明星~[餐廳老板娘可作證~(噗!)])

  影像000.jpg

  (再來是住門市樓上的冠霖。過去他待門市時,是被我念最慘的一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