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打電話給我,聊著聊著,突然提到感情的事情。

  都這年紀,我想,當母親的多少會著急吧?

  媽問我,那個男的還有打來嗎?

  「哪個男的?...不對!這樣說的好像我有很多男的。」

  母親聽完這句話,也與我應和著。最後兩母女哈哈大笑。

  

  先前跟朋友在msn上聊天,她很可愛。

  她說,假如哪天她結婚了,一定會把捧花指名丟過來給我。

  若有人敢攔,她會衝下台去揍人。

  在電腦這頭,我哈哈大笑~也感覺,她的窩心與貼心~[抱緊]

  如果哪天她結婚,我會哭的很慘吧...順便瞪那位好運的男人一眼,警告他一定要好好疼惜她。

  因為,她值得讓男人一生都捧在手掌心上呵護憐惜。[笑]

   

  媽說對方大那麼多歲也沒什麼不好。代表著經濟基礎什麼都穩定。

  「可是,他太軟弱了。假若什麼事都得我來處理,會很累人的。」

  「他軟弱妳就硬一點吶~這樣不是很好?」母親在那頭哈哈大笑。

  我聽著聽著,也放肆大笑。

 

  談感情跟結婚一樣,需要的是一點勇氣與衝勁。

  當衝勁失去、勇氣消瀰,最終的,就是平淡老樣子的生活。

  戀愛的感覺不是不曾體會。也或許,就是因為知道戀愛的苦澀,私心底才會這麼抗拒與排斥。

  也或許,知道婚姻的真實面,所以才會厭惡感情的降臨...雖說如此,自己卻又對它的樣貌有所憧憬,這不是挺矛盾?

  呵~我承認自己是怪咖。

  

  桃園門市小姐三月初跟我提到,她要結婚了。婚期大約在五、六月。

  還以為結婚這種事情,不會這麼快降臨到她身上。

  我笑說:很好啊!我可以帶600去吃到飽了(據說,琪好像在減肥喔?)

  「妳有種敢這樣,就給我試試看!」未來的新娘倌在電話中,放狠話威脅我。

  幸福,終會在它該降臨的時間點而降臨。

  我真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

 

  跟媽聊到最後,我笑著對媽說「媽!反正該是我的,他就絕對跑不掉...不過這句話,好像也從20初頭唸到現在了~未來還是能拿這句話當藉口吧?」

  會不會當我七老八十了,小姪女結婚生子了,換她的女兒來問我:「姨婆,為什麼妳不結婚呢?」

  我恐怕會這麼回答「乖~該是姨婆的,他一定會出現在姨婆面前...呵呵呵~姨婆沒結婚,是姨婆的他都沒出現阿...」

  (老人家講這種東西,感覺給它個詭異極了。)[冷汗ing]

 

  PS.我娘說,她打電話給小妹,小妹沒接。打電話給弟,弟沒接。

  打給我,才通。

  我跟媽開玩笑「妳這當媽的也太可憐了吧?竟然是當媽的一個一個打電話跟子女報平安耶!妳不覺得很可悲嗎?要是妳生一打小孩...」

  「是啊!我的電話費就爆掉了...」媽在電話那頭裝可憐的說。 

  今天一整天,都幸福聽著沙拉布萊曼CD的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