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同事傳這MV給我。但因為在公司不方便聆聽,因此寄到另一個信箱,回家聽。

乍聽Jolin唱這首歌時,當下被滿滿的幸福溫暖所包圍──

由她的嗓音來詮釋台灣,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能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是無比的幸福吶!

 

幸福,真的不難。

前幾天看到另一位同事轉載的文章,看後自己會心一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外遇男人與佛的對話》,相信不難找的~

我喜歡其中的一段話:愛與不愛,無非也就是在一念之間。

看到後,我問我自己:「愛?不愛?」

而這個問題,只有我自己的心能回答我,沒有任何人能替我自己做解答。

※※※

母親節前一天星期六,跟娘親一起回去苗栗阿婆家。

遇到結婚快滿五個月的表姐。

今年10月,小惠(姑婆的女兒,就是那位我要喊姑姑的小時候玩伴XD)也即將步入禮堂。

聽表姊說,小惠跟她講,在她結婚那天,會把捧花丟給我,代表傳承。

表姊把捧花丟給小惠,小惠打算把捧花丟給我。當下聽到,很美的祝福。

也頗為感動。

表姊打算把她結婚那天,跟我一起走的伴郎介紹給我。伴郎也曾跟表姊夫提過,有空可以約出來吃飯──

「妳要瘦一點~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溫柔的姊叮嚀詢問我。

「…我有喜歡的人了。」思索一會兒,我坦承對她說。

「那對方的意思呢?」我看到姊殷切的關心眼神XD~

「沒有意思。我這樣的身材…呵~」自己搖頭嘆息道。

「加油呀~努力瘦下來阿~」表姊對我加油打氣道。

 

我一直明白,我瘦下來,肯定有很多人追。(這可不是玩笑話~我對自己的五官可是自信很吶!)

小雯也曾告訴我,只要瘦下來,除了身體健康,也會被很多人愛──

「我不要很多人愛。我需要的,就只那麼一個。」自己曾在電話這頭嘆息道。

自己也曾天馬行空想著,如果瘦下來會如何?假如這樣或那樣又該怎麼辦?

但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去想-現在此時此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珍惜現在這顆想去愛人的心、珍惜現在想因人而銳變的心-

因為當時機一到,彼此的緣分究竟是要分開,還是繼續交叉…就不得而知了。

我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不要讓未來的自己遺憾。

(是說…減肥真的不是人幹的!╬…)

※※※

母親節回去窩在娘親身邊~

星期天早上起床,張開手臂直嚷著要娘親抱抱。

被娘取笑說自己跟成成(我妹的兒子)年紀一樣~起床都要人家抱抱。

「妳還是不要對我撒嬌好了!免的哪天妳若嫁人了,我會不習慣的。」

聞言,我哈哈大笑~一股暖意爬上心頭。

只是…嫁人吶~

誰說嫁人就不能撒嬌呢?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對娘親撒嬌的伴侶-

多個人跟我爭寵?!呵~難道我就不能跟他爭婆婆的寵嗎?

雖然有點不切實際,感覺是種奢望…

但我一直相信著…相信上蒼對我姻緣的安排,不會讓我失望。

 

我不想再去想『如果』。太多的『如果』,只是增添自己心頭上的煩惱。

就這樣沉靜地過日子,是種幸福。

命途中遇到喜歡的人,就深深切切去愛一場-

以前總覺得,愛人是辛苦、被愛是幸福-

但,今日對我而言,能愛人,反倒是種幸福。

往後是否能遇到這麼喜歡的人,就不可得知了。因此,珍惜現下吧──

『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喜歡到你無法想像到的程度,那般的深切。』

(噁~有點噁心XDDDDD~~~感覺我的浪漫因子,又回到我的身體裡了。這種東西要是被對方看到,我應該會囧斃吧!當場把對方的眼珠子給挖出來…=.=+)

 

好友,我懂妳的感覺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非常非常非常喜歡B型螃蟹男。聽到他的嗓音會緊張而心跳加速──心,是騙不了自己的。

但結果如何,其實不重要了。

我會珍惜現在相處的每分、每秒,只要能聽到其聲音、在報表上看到其名字與其業績數…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雖然感覺很傻,但…不再去想他為什麼不這樣或那樣的感覺,真的輕鬆很多。

好啦~反正說不定哪天自己又會哭,到時候就麻煩妳的肩膀囉~

PS.屆時,給我《十月圍城》裡,黎明的長髮貴公子扮相照片吧~他真的超帥的!!!!!!!!!!留長頭髮的黎明真的很帥!!!!!!!

我還是比較愛長髮美男子啊啊啊~~~~~

※※※

這首歌,真的很溫暖、很幸福-

台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