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婕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

昨天要去門市集合唱歌,坐在捷運上聽MP3聽到這首歌。

腦海中竟然浮起螃蟹大叔的身影。

為此,我大大、大大感到震驚。

什麼時候,那不該出現的東西,會在我心中悄然滋長?

我不願意承認,在自己釋出善意的過程中、在每通電話的對答中

一點一滴的,由淡淡的喜歡漸漸轉變為淡淡的愛?

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因為,我明明就知道我不可能符合他的標準,為什麼就不能懂得放手與放棄?還不斷地投入自己的情感呢?

情感付出而不讓自己難過的範圍,是在哪?

以為情感可以收放自如,但為何到最後,卻一發不可收拾?

※※※

三年多前,好友在KTV點這首歌,來安撫自己。

我忘不了,自己當場感動想哭的情緒。

那是種被好友溫暖的友誼所包圍的感動。

回過頭來審視在網路上被騙的經驗,只能怪自己思想太過單純,原本就不可能、不應該會發生的事情,心中明可知是場騙局,卻仍然傻傻地上鉤。

 

今日聽到這首歌,我竟然淚流不息。

第一次,對現實週遭的異性有好感、第一次,想勇敢追尋自己的幸福、第一次,能單純因為對方的存在而開心快樂

第一次,開始認真編織所謂的兩人未來、第一次,想橫跨上一代烙印在自己心口上的婚姻傷痕,想著能跟他在一起經營婚姻的好與壞

人不是完美的,我知道。我想分享他的一切、包容他的所有

我沒有甜美的外貌、姣好的身材,溫柔輕細的嗓音,體貼細膩的舉動

我有的,只是一顆為他深深吸引的心。

我努力思考著,想盡辦法能讓他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好難吶真的好難好難吶

要牢牢抓穩一個心儀男人的心,為什麼會這麼難呢?

 

28歲生日的前夕,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現在學著放手放棄。

當我知道我竟然會愛上他的同時,就不要繼續讓自己痛下去

他一定會遇到一個他深愛、也是深愛他的女人。

但請清醒點,那個女人不會是我。

不要再自欺欺人,好嗎?

追求不到的幸福,心中固然有著遺憾,但這遺憾想必會在時間流逝下逐漸沖淡。

現在放棄放手的痛是很痛,但難道要再放進更多感情的時候才抽手嗎?

屆時,流下來的淚,是遠比現在還多上許多的。

 

上蒼,我可以更改許下的第三個生日願望嗎?

我想用『放手』,來交換原先的『在一起』。

我需要一點時間,一點復原的時間。

我想笑~我想回去單純愛笑的自己。

明知愛情是這麼苦澀的東西,為什麼我卻還是要去碰觸呢?

『追悼愛情的最敏感處,莫過於我不得不失去,一種最貼近戀人的言語,也就是我愛你』

看到這,淚又潰堤了。

 

哭一次,人總是會堅強一次。

感謝你父母把你生下來,讓你存在於這個世間。

感謝公司讓我做這個職位,讓我能遇到這麼優秀的你。

感謝你上頭的四個姊姊,把你教導的如此心思縝密。

感謝命運讓你我相識,否則我不會知道,打從心底對一名男人動心,是如此幸福與快樂。

我不曾對一個男人如此打開自己的心扉,是你,才讓我能這麼自在與快樂。

雖然捨不得、會難過痛哭,但我知道這是自找的

沒關係的!我相信自己,可以撐過去,一定可以找回過去的自己。

謝謝你,讓我這麼、這麼、這麼地深深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