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尾牙對我來講,並不是這麼重要。

 連同所謂的春酒亦是。

 自進入這家公司工作始,除了一開始知道沒有年終,而讓我有點訝異失落外--

 接下來的歲月,我也就不再有其他的情緒。

 我很愛很愛這家公司。還有什麼會比在自己有興趣的產業、有一群善良的工作夥伴而讓人感到幸福呢?

 所以,對於其他外在的,我並不是非常在意~

 我甘願拼死拼活替公司賣命--就像是面對老朋友一般--

 ***

 星期六,公司主管會議。

 我們家經理在開完會後,開心地跟我們宣布一件好消息~

 公司今年為了犒賞員工,所以在下星期二或三會舉辦尾牙--

 聽到這消息,差點感動到飆淚~

 ***

 今年雖然沒有年終,但董事長體諒全體同仁在不景氣當中,能共體時艱,開源節流。

 所以給每位員工發放新春紅包兩千元-這兩千元對我而言,是甘霖吶-

 記得上次全公司聚會的時間點,是前年春酒[那時候剛進公司~未滿三個月時舉辦的]

 後來因為考量公司整體環境景氣的關係,97年春酒就停止舉辦。

 卻沒想到如今可以吃到尾牙....

 希望下星期有個好手氣好運氣~哈!

 (原本對公司尾牙或春酒抱持無望的我...面對尾牙的來臨是半喜半憂....喜的是可以看到平常在電話中聯絡的門市人員。憂的是...我這一年放縱自己的身材...目前根本穿不下漂亮的衣服了囧rz....不知道短短一兩天減肥是否有用?)[倒]

 我早該未雨綢繆才對...希望屆時別被旁人誤以為我是n個孩子的媽....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