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忙到很想拿把火燒掉公司的時刻[]

中午接到小妹的電話~

哈啦打屁了幾句,她告訴我一件讓自己當下頗為吃驚的事情。

 

老實講,一刻間有那麼點錯愕...不過情緒隨即調整過來--

 

畢竟,這類的事情發生的頻率太多太高-我已經麻痺了。

 

晚上打電話給媽,試探她的口風。想來她並不想讓我擔心,便什麼也沒提。

 

既然娘親沒提,我也沒開口把小妹告訴我的事情告訴她--就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吧!

 

幸福很簡單,但如果對方不懂得珍惜,女人是否該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盤算一下?

 

再怎麼樣,兒女都會陪在老媽的身旁。[笑]

 

常言道: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個人倒覺得,我家娘親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愛人~XD

 

 

最近開始正視自己的性向問題...(妳不是很忙在結帳?哪來的時間思考這鬼問題?)

 

國外部經理星期三下班遇到從茶水間出來的我,問:妳怎麼不交個男朋友?

 

那時候正為結帳忙到昏頭的自己疲憊地笑著回他:

 

交男朋友能讓我提早下班嗎?

 

不巧被正在等電梯的部門經理與其老公聽到這句話,她哈哈大笑直嚷著這句話好好笑。

 

(真討厭,竟然被她聽到了~我可是愛慕著她XDDDD....不!應該是說全部門姐妹們都是我的最愛~)

 

嚴格來講,我應該是有嚴重的戀母或戀姊情結吧...我想...

 

(為什麼我會迸出這句話?這算是把"姊"噱頭嗎?)

 

 

告訴自己,家裡的事情,請交給當事者兩人自己去決定。

 

不管結果如何,讓娘親知道,自己愛她的心情永遠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