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把自己困在象牙塔中多久?--粗暴嘶吼的聲音大叫。

外面的風景再美,還是會有黑夜降臨的時刻--輕柔纖細的聲音響起。

妳為什麼要被過去的陰影所覆蓋住?妳 明明擁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粗暴再次響起。

我不要再經歷那種痛那種悲 當個膽小鬼,什麼都不去碰觸 是最安全無虞的--輕柔的嗓音迴盪四周。

可是,現在妳卻遇到生命中,妳所體認到的"完美" 為什麼不去把握這幸福?--粗吼地嗓音道。

所以,你知道嗎?--細柔嗓音訕笑...

我決定,從"完美"中仔細尋求"不完美"--輕柔地聲音,笑著回答。

...妳為什麼要抗拒幸福降臨?--粗啞聲音不解。

這不是抗拒,這是自我保護--輕柔聲音響起,伴隨著玉蘭花清甜的香氣。

妳擁有幸福的權利!--粗暴地聲音響起。

我明白,所以我都靠自己來創造。--輕柔聲音,不疾不徐、不冷不熱道。

這幸福也可以兩人一起創造!--粗暴的聲音反駁。

兩人?呵~--輕柔的聲音揚起微微的笑意。

------------------------

不覺得,一個人生活不是挺好的嗎?我問。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分享更多的事情。你答。

------------------------

要跳下這座高塔,需鼓起很大的勇氣。而這可不是件輕鬆容易的事 你願意等 就等吧--輕柔的聲音撐頷笑著。

我等著看,看時間會證明,你會後悔你的決定,最後轉身離去--揚起一抹耐人尋味的笑容,輕柔的聲音隱默在一片黑暗中...

 

一瞬間,我迷惑。 一霎那,我清醒--

心動,是心痛的開始。

*****好久不見  威風凜凜分隔線***

呀~~~~>0<~~~~~~

很正點的憂鬱氛圍--[叉腰大聲狂笑ing]

怎辦?~~看官吶~~不要這樣崇拜我~~~我會不好意思--

給個吻當獎勵吧~~寶貝們~~[爽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