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公司...|||

早晨從半噁心半浪漫的夢境中驚醒--(天音:妳到底是夢到什麼東西阿妳?)

拿起另外一支手機看--啥??九點零九分了=口=

我記得昨晚明明有調時間,最後才知道--有調是有調啦~可是沒打開鬧鈴{#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匆匆忙忙飆到公司,打卡時間是九點二十九分...

被同事戲稱:上班時間愈來愈準時...

(別這樣讚美我~我會害羞{#emotions_dlg.emotion_b08})

*********************************************************

前幾天颱風夜,在美人群的陪伴下,硬是打出一萬多字的小說:蛇姬

(字多不是重點,劇情要好看才是真的...可惜...不過,就以我自己的觀點來看~這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男女主角的感情最終結局還是老樣子--悲劇收場。

所以,對於過程中所出現的"歡樂場景",請別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視之。XD

(別問我為什麼反差這麼大...只能說,是美人群的傑作[抱著胳膊叼菸ing]我是個容易受到周圍氣氛影響的人--[毆])

好啦~~喜歡就多捧點場--即使僅有一人看,我願意為這一人努力--

先說好,我很單純(這是千真萬確!我可沒說謊話-所有熟識我的人都可以拿人格做擔保-)

所以,對於未來某段劇情來說,若描述上表達的不好--還請見諒吶~~

(總不可能抓美人來體驗這種感覺麻?對不對?-雖然我很想-)

將此文,獻給過去總是不斷鼓勵我寫文的人們-小梓、小花、小薇、小安、玥玥、喬英...等等等很多很多的人。

以及,我最愛最疼最寶貝,也是最初啟發與鼓勵我寫文的可人兒-素蘭。

(欸?有沒有很感動?可不要輕易愛上我喲~~{#emotions_dlg.emotion_012})不過,妳若愛上我,我真的不會介意XD

沒有N年前鼓勵的話語,我不會那麼努力的走到現在--

即使文筆水準不若坊間,可是--我還是喜歡這短篇小說--

不過,或許過沒多久...自己又會覺得不好,而想全部撤掉吧XD(開玩笑的~~)

至於寫這篇的動機,等未來全部刊完後,我在說明囉~~[笑]

************************************************************

月初開始,又是"悲壯"的結帳期...

趁我現在神智清醒,趕緊留下這篇文章--

免的忙到讓人誤以為自己失蹤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一切都會順利的--保持好心情,勿急燥粗暴莽撞--所有的一切,都會順心如意。[閉眼雙手合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