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曜背倚靠著柳樹,蛇姬順勢躺在軒曜的懷中──圍繞在兩人週遭的氣息,是如此祥和寧靜。

 

誰都不願開口,就怕一個聲音,打破了眼前的幸福氛圍。

 

「啊喲~」突然,蛇姬那倚靠在軒曜胸膛的右側臉頰,傳來一陣刺痛。

 

蛇姬趕緊坐起身,撫著略微泛紅的肌膚──「好疼喔~」

 

「我看看?」軒曜摸著蛇姬略微紅腫發熱的皮膚,心疼道「怎麼會這樣,是被什麼蟲叮咬的嗎?」

 

略皺眉頭,蛇姬疑惑道:「你胸前有放什麼東西嗎?」

 

「東西?難道妳說的是這個?」軒曜把手放在脖子上,沿著紅綿線抽出紅色的平安袋──

 

軒曜脫下平安袋,放在蛇姬手上──「是這個嗎?」

 

看著這小巧精緻的袋子,蛇姬心中升起某種熟悉感──凝目視之,卻總是想不透、理不清那種感覺

 

「怎麼了嗎?」軒曜的臉龐湊近蛇姬,距離近到吞吐的氣息明顯弗過蛇姬柔嫩細緻的肌膚上。

 

「沒事」蛇姬輕搖頭,脖子朝著聲音的來源處轉過去。不過,因為角度關係,卻使那嬌豔欲滴兩瓣丹脣無意間貼上軒曜略顯冰冷的薄脣

 

四瓣相貼,一股電流竄近蛇姬腹部丹田處蛇姬由驚訝,轉變為緩緩闔上雙眼,享受著這甜膩芬芳悸動

 

軒曜心中初時震驚,欲將手放在蛇姬肩上推離時那手卻緩緩繞過其肩膀來到背部,將蛇姬輕輕擁上前──

 

軒曜輕柔舔舐著丹脣、舌尖,吮著那列潔白貝齒。就怕擰碎陶瓷般絲毫不敢大意

 

而懷中麗人則順著軒曜的薄脣而下,來到下頦、脖頸、喉結處細碎的吻,惹的軒曜一陣笑意──

 

「你,愛我嗎?就像人類五倫中的夫婦感情?」蛇姬仰頭,帶著迷矇嬌柔的雙眸,嬌羞笑問

 

「哪有姑娘這麼詢問的──」軒曜親暱地笑著輕捏蛇姬鼻頭「應該是我要詢問妳。妳呢不屬於人間的美麗仙子,妳是否願意跟我這凡夫俗子生活過一輩子?即使──未來我無法跟妳白頭偕老?」聽完這句話,蛇姬看到軒曜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黯淡

 

蛇姬笑了~笑著再度用自己的脣瓣,給他最美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