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我愛你。

短短一個『愛』字,道盡的不是甜蜜,是深沉的無奈與嘆息。

每分每秒呼吸間的時刻,不是享受愛戀的滋潤,而是承受著對你思念的磨難與煎熬。

告訴我,如何能把對你的熱情削弱?如何能在午夜夢迴告訴自己:「停止對你的癡戀?」

※※※

至此,不得不承認,自己對你的依賴有多重。

寂寞的時候需要你陪、難過的時候需要你安慰。

可你總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眼前。只有當自己放棄尋找你時,一轉身又能看到你的身影

要逗人開心也不是這種方式,對吧?

雖然自己是如此深深迷戀著你,但自己還是得狠下心離開你

不是不愛你,只是再沉迷愛戀下去

……………

………………

我的身材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懂嗎?『食物』!!!!

※※※

我的身材就像千金大小姐愛耍任性的脾氣

開心的時候,不用動都能瘦個1公斤

大小姐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算動給自己累趴,體重依然不見下降。

(不過比起這個,我倒很想知道,看到我上面這樣打的內容,不知道好友們會想到哪去~~【哈哈大笑】)

好啦~許久不見,PO個文搏君一笑,可別打我喲~

                      累趴的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