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一早起床,感覺渾身都是勁。

 

前一晚怕擔心睡過頭,還特別在12點前趕緊上床睡覺──為的就是能在早上5點多起床。

 

(自從學校畢業後,還不曾這麼早起過──我連學校的旅行都還不曾這麼早起。)

 

抓起買了很久卻沒動到幾頁的《陰陽師系列-第一部》這本書,外加拖著昨晚早整理好的行李,以及要還給某友人的東西更正!是女兒後,我就這麼大包小包的朝捷運站出發。

 

人果然是好奇心重的動物。一路上早起的婆婆媽媽都好奇我肩上扛著那一大袋宛如裝婚紗的紙袋更甚者,還有人在我吃著早餐時,經過身旁刻意伸長脖子,想探究裡頭究竟裝啥

 

我說,伯母呀~妳不怕脖子會拉傷嗎?XD

 

原本以為會在車上打盹,但恐怕是精神實在太亢奮了幸好自己預先抓本書帶在身上,就在看一會兒書睡一會兒覺的情況下,到達某友人所住的縣市~~

 

手腕上的錶,停在八點半左右,依循前幾天晚上在MSN上聊天時,她所給我的公司地址,順利到達她上班的地點。

 

第一眼看到她時,還真有點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路進錯公司穿公司制服的她,一.點.都.不.像.平.常.我.所.認.識.的.形.象==

 

好神奇!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咳!

 

(某友人:人要啥呀?妳說呀~~[擰耳朵貌]

 

某友人的形象,瞬間變的溫柔許多我不禁想在此大聲告訴她────

 

下次見面時,妳就穿公司制服吧!可以把妳的暴戾(????)之氣淡化不少─

 

(沒有啦~~其實妳私底下是真的溫柔體貼──以上的言純屬戲劇效果~~真的!我敢發誓。)

 

女兒轉給她後,自己便離開該公司往火車站走──此時聽到身後的機車聲~~原來是她要幫主管寄東西,趕緊抓著信件坐上機車衝著過來找我~

 

瞧~她是不是真的很溫柔體貼?[蹭]

 

所以,那隻擰著我耳朵的手,可以放下來了嗎~~大美人~~XD

 

PS.某友人特別送我兩顆水果和一包糖果~~21號回台北的晚上,我直接開一包來吃──超好吃的~~害我想把另外一份要轉給某某友人的份也一起吞掉…XD

 

(反正某某友人也不知道,那--就吞吧~~)-->呀~~我好壞~~XD

 

 

這是某友人家火車站的場景~那天早上才九點多,整個月台冷清清~~看到這樣子,感覺整個月台都給我包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