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原本跟桃園門市美女人員約好,會找一天去和她們碰面--
  
可是,工作排山倒海而來,這幾個月,我幾乎都掩沒在一堆報表數字當中。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會有兌現的時候?
  
幸好這個月,把一部份的工作還給總帳,自己輕鬆了點。
  
所以,該是兌現芭樂票的時候了....[噗笑]
  
反正也很久沒看看班導他老人家--所以啦~就順便去看看他老人家過的怎樣~~
  
[老師!人生七十才開始,五十多歲的你,仍舊是一尾活龍啦~~哈哈哈哈哈!!!]
  
18號開始,為期四天的時間,我都不會在台北。
  
[昨晚睡覺作夢,我還夢見自己到台北火車站買票了,卻發覺要給橘子的東西忘了帶...=口=|||]
  
太恐怖的惡夢了--星期三一定要好好打包東西,免的漏東漏西(總不好意思兩手空空去人家那邊,就當真只拿幾顆柚子吧???)
  
星期四去看老師順便一起去泡湯、晚上再去桃園與美女共浴--
(戲稱星期四是帝王日--都有人作陪泡湯--帝王般的享受吶~~)
  
星期五時程未定,但星期五晚上就進南庄享受寧靜的山中羊咩咩生活--
  
呀~~~幸福的18號,我來了---
  
ps.還真給橘子說中了。約會排到明年去了~不過---我是該詢問大小美人,不知她們何時才能與我共眠[噴笑]--這年頭,帝王也不是這麼好當,連要后妃侍寢都得登記預約排隊--
(心:停!別再給我五百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