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還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下班的時候,天空竟然就下起滂沱大雨。

上班的時候,左眼皮一直跳。依據傳說,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之說,也有『喜怒哀樂』之言

下班前,馬上就證實到底哪個傳說才是正確~

***

今天弄進項憑證,不是很順利。但仍舊趕在下班前處理完畢。

回家前看一下朋友的部落格瞬間感覺窗外的雨也下進自己的心坎裡

想放聲大哭,卻突然懷念起過去從前說哭就哭的年紀。

當真年紀愈大,淚腺就愈是退化嗎?【淡笑】

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安全帽外下著雨,安全帽內也落下滴滴熱淚

突然想起『歌劇魅影』當中,魅影對夏尼子爵吼道「我成全你們的愛情,誰來成全我的感情?」

感情若真能如自己所想的那般順利美好,想必會打亂天下真正相愛的有情人吧

霎那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笑著面對你──

「祝你幸福──」

我不喜歡玩『曖昧』的遊戲。因為就連曖昧,我都深知自己會放進太多不該放的感情在裡頭──【仰天嘆】

 

究竟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乖呢?【笑】

***

給親愛的好友們: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替我擔心。

我還有自理情緒的能力,只是天知道這種情緒會滯留於心中多久【深呼吸】~

愛情的追逐遊戲,我早該就厭煩了但,私心底依舊存在著一絲絲的奢望

奢望天下之大,真有個能聊的很開心的異性對象。我可以把他當姐妹淘來聊天談心

找,是找到了。可惜,他心中對我的印象,或許只是哥兒們~^^

畢竟,我不是『白雪公主』啊~

 

算了!打出來抒發一下就好了~

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疼痛咩!

加油~明天朝費用分析邁進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