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公司忙著搬家、追帳結帳。甚至到最後七月的中下旬,才知道疼愛我們的經理將離職。

 

每個人的壓力,就跟幸福一樣,無法互相比較大小與輕重。

 

面對緊湊忙碌與壓力的工作當下,自己會呈現混沌、恐懼地狀態。

 

但幸好老媽生給我一顆構造思維不會太複雜的大腦。

 

睡一覺,自己會調整好心態。或者是好好的吃頓飯,盡量讓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總是盯著煩惱所在。

 

不過,怕胖的朋友當然是不建議用最後一項。目前的自己,便是要開始收拾這愚蠢的方法所帶來的惡果。

 

 

靜下心,行不行或能不能,不是自己說了就算。

 

自己可以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但你不能斷定自己只能做到這裡,已經沒有能力再繼續走下去之云云。

 

人要成功,唯一的辦法只能面對挑戰、接受挑戰、解決挑戰。而不是逃避──

 

除非,你能確定地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後悔。

 

如果你知道,現在放棄自己絕對會後悔,那就咬緊牙關努力走下去。

 

自己或許沒有他人的聰明,但只要確定目標在哪裡,即使過程是如此痛苦難捱

 

你必定都會努力走下去的~^^~

 

如果通往目標的路途是順遂的,那會令人類變的貪得無饜、不知珍惜與感恩。

 

這是最近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後,純屬個人所得到的體悟。

 

承認金牛座的自己很遲鈍,書中看似簡單的道理,往往就是需要繳些學費才能真正體會到。

 

 ***

 

(新鍵盤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啊!等級比先前那個差太多太多了

 

今天去世貿,替公司業務同仁加油打氣。

 

也順便去逛展場,想買個新鍵盤。原先舊的買回家用沒多久,可能是接頭的關係感應不良,只要一開機使用沒多久,它自己就會開始玩「一、二、三木頭人」的白目舉止。

 

好幾次,必須把USB拔出來靜候著五分鐘過後,再插進插槽裡。

 

可別以為這樣做它馬上就會讓我打字。還得看它心情如何,若心情不爽繼續跟你玩這蠢遊戲

  

可想而知,當下的心情只能用「抓狂」來形容。

 

原本買外接式鍵盤是打算用來減少按壓筆電鍵盤的使用次數,好增長其壽命搞到後來,還是必須敲著筆電鍵盤。

 

(敲筆電鍵盤要小心翼翼否則我真怕它會損壞,屆時狂哭也沒人會甩自己

 

去展場逛逛看看,就發現i-rocks牌的鍵盤。

 

壓下它展示的按鍵,發覺竟然與一般的感覺差好多!後來在該業務人介紹下才知道,他們都是比照做NB鍵盤的模式來製造。

 

看到它打在攤位上的廣告時,一直以為是韓國貨。原本是沒打算買──

 

沒想到深入了解後,卻是台灣的原料送往大陸製造,再外銷到日本、韓國。在日本、韓國廣受歡迎喜愛。

 

既然公司是設在台灣,自然便轉回台灣來販售。

 

回來後自己便開始思索這段話的涵義。

 

其實,我相信台灣的很多產業,商品的品質水準必然是超越許多國家製造的水準之上。

 

可惜,若不在外面轉一圈、不讓自己先有獲利──

 

好東西要在台灣暢銷,是件挺辛苦的事情。

 

之後在展場細問下才明白,他們設攤不是為了賣商品,主要是打響知名度。他們主要的銷售管道是經銷,而非散客。

 

所以,若沒在展場買,去外面的光華賣場等門市購買,則價格就會比展場還貴一些。

 

說到此,不得不萬分感謝朋友的幫忙~感覺,當自己有些困難窘境時,時機總會恰好地讓自己遇到貴人。

 

不管是物質還是精神上。關於這點,自己是誠心地感激命運之神對自己的照顧。

 

 

逛到上奇攤位,遇到許久不見的翔麟老師。原先自己看著那位教示範的老師挺眼熟的,細看後才發覺~耶!好像是翔麟老師。

 

等到走近盯著繪圖展示螢幕瞧,也走近老師的視線範圍時,看著老師跟自己打招呼,這才確定自己沒認錯人。

 

(別怪我怎麼忘了老師的樣貌總不會有人希望我在床頭或書桌上擺老師的照片,好記得他的樣子吧?)

 

真的是好久不見。不過,他的樣貌怎麼比我印象中的還年輕許多?

 

「年輕?哪有!我還胖了6公斤!!!」翔麟老師聽我這麼一說,趕緊說出這句話。

 

『所以,是肉撐開皮,讓皺紋減少嗎?』(心之語XD~)

 

  

最後,在巨匠的攤位前,啃著芭樂盯著螢幕上,許友豪老師的示範圖。

 

我承認自己挺久沒碰Painter。所以,自己便邊看著老師的示範邊回想曾學過的技法

 

在聽講解的過程中,不斷看到相機的閃光燈。想必,台上可愛的主持人,可抹殺了不少張底片吧!

 

其實,當自己在逛展場時,不斷看到拿單眼相機的攝影者狂拍show gril。或許,可以建議公司下次設攤參展時,也設計一套show gril服裝

 

相信,業績應該可以增加許多~XD

  

 

可惜,自己晚上有事情而提早離開展場。否則是該聽聽接下來素蘭所示範的ZB才對

 

(我竟然沒捧場虧我還口口聲聲說愛她自己是不是該來個切腹謝罪啊?)

 

不過,能在展場遇到青與芯~真的是令自己頗為訝異。還是青先看到我把我給叫住

 

芯的裝扮讓我幾乎認不得。曾看過她與素蘭的合照照片中的影像與今日的她,感覺差很多──

 

有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噗~

 

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再聽聽素蘭示範ZB~    Orz|||

  

 

最後,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自己人生軌道上,平穩運轉~^^~

 

(是阿!這裡有些是寫給妳的。加油喔~我很快便會過去看看妳!不過先說好,別介紹美食給我喔~減肥的時間又縮短了-自己不能壞了與另一個女孩小時後的約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