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脾氣很糟糕。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是餓肚子發暈?結帳期的壓力?亦或是生理期造訪?這謎題怕是花費一輩子也難有解答...

  (不過,有誰會花一輩子去想這白癡問題?所以我只是打出來占版面而已。)

 

  老實講,很多事情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明白面對每個人都該有不同的心態。但自己總是以最耍寶搞笑的方式來面對之──

  只希望上班氣氛彼此和樂愉快。

 

  可是,『有必要再繼續這麼做嗎?』

  這是近期自我不斷反問的問題。

  換上另一張面孔其實很簡單。知道自己剛開始也不是這麼地愛笑、耍寶──默靜地那一面,是很久前的往事回憶。

  只是大夥對我的好,自己便想用這輕鬆地態度來回應。如此簡單不過的改變原因。

  或許,冷漠才是我的本質也不一定。(笑~)

 

  自己的個性,只有自己了解-

  我不是還沒長大

  只是想以幼稚的舉動

  把冷漠沉靜地那一面

  給偽裝起來。

 

  一個人的個性要轉變,只要過去的歷練夠多

  僅花一晝夜之間

  便已足夠矣。

 

  『過去的我已死,明日的我即是重生地自我』

  或許,在工作上我該學的不是無止盡地奉獻與體會他人的苦處

  而是自私才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