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07.JPG 

  ↑先放上一張在小管婚宴上,我們這桌裝糖小碟子中的「樂透糖」。這種糖被坐在旁邊的小蓉看到,興奮地直嚷著要拍下來。只能說台灣人做生意的腦筋動的挺快的,樂透所引發的經濟效益竟然也吹到糖果界...可惜忘了問小蓉這糖吃起來的滋味究竟是如何?不過估計應該跟普通糖果沒兩樣~XD

  接門市銷收的工作將近一年半了。除非結帳時出錯,或每日報表有做到不該犯的錯誤外,基本上,門市人員的工作品質並不會帶給我多大的困擾。

  (當然,這也歸功於有個好業助的幫忙~當初若不是文君對於初次接門市帳的我幫忙許多,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熬到現在呢!)

  從前做費用時,每次聽到前門市銷收喚『小管』時,我總誤認為她是男的...

  直到自己與她接觸,才知道管是她的姓。她本人可是非常正點的妹~(公司業務人員的外貌,隨便抓一把都是俊男美女...)

  初時不熟都在裝客氣(啥?)。直到後來,去桃園門市親眼見到她本人時,彼此的互動從此就展開比機車、比三八的模式...

  頭一次體會到,『棋逢敵手』這句話的含意(菸)

***

  去年曾問過她,3X歲的年紀,究竟是打算什麼時候嫁?

  那時候她給我的答覆是,大約還要兩三年...

  誰知道今年三、四月時,這位美麗的台柱就這麼炸我「琪~我今年要結婚了~大概五月底六月初...」

  等到確定日期後,開始就是恐怖的催眠期...例如:琪~我6/8結婚,妳一定要來喔~...等云。

  有時候會故意鬧她,說自己結帳期不想過去。目的不過就是想聽到她對自己說「吼~不行──」

  聽到那幾個字,心中有股甜甜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在她心中的自己,是很重要的友人。(雖說有時候她的嘴巴機車了點~XD)  

    

P1000369.JPG

  ↑幸福的新娘子。有時打電話問帳會故意裝嗲的小管,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巨蟹座美人。(怎麼我老妹身上就沒這種特質?還是...我妹是冒牌的螃蟹?)

   

P1000373.JPG 

  ↑別看這張甜蜜蜜...實際上,拍照過程中新娘可是害怕西瓜汁滴在婚紗上咧!可憐這對新人,為了順應眾人能拍到親親的期待,硬是重複擺了兩~三次相同的姿勢。

  聽伴娘說,新郎迎娶新娘這天,總共要過五關。其中一關是要新郎說出五個新娘的優點,就是為什麼要迎娶她的理由。

  新郎講到第三個就想不出來...【鞭打】

  不過,其中一個理由讓大家噴飯:「我喜歡妳,因為我喜歡跟妳玩親親...」

  這段話一說出來,可以想像當下必是引爆許多笑彈。至少,伴娘們在講述這段時,回想起這片段依舊是哈哈大笑。

  這齣熱鬧的闖關迎新娘的戲碼,事後小管笑著說:「我弟看到這樣,直說他以後公正結婚就好...」

 

P1000377.JPG 

  ↑兩位美麗的伴娘,左邊是另一位門市小美人:銣銣~

  聽說新娘前一晚凌晨兩三點才睡,之後五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這位幸福的小美人,睡到六點...

  是說新娘當然是這天的主角,早起梳妝可是一定要的啦~

  

P1000385.JPG 

  ↑事業做很大的新娘...這種感覺挺像『我的老婆是老大』的氣勢。打電話call親友參加自己的婚禮,是怕自己人緣差沒人來參加嗎?(這段純屬虛構笑話~實際上是,席開38桌的喜宴,來的客人數剛剛好~沒開到預備桌。)

  (琪:麥勾卡啊啦~到時候喜宴坐不下,我就坐去主桌跟妳一起吃飯喔~)

  

P1000381.JPG 

  ↑真開心能與新娘玩自拍。不過我忘了補口紅...口紅都被奶茶、白開水給喝掉了~(噗)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天的主角,可是咱們家美麗的小管呢~

  不可以搶了新娘的風采。(天音:ㄘㄟˊ妳會構成威脅嗎妳?)

  

P1000422.JPG 

  ↑這是在婚宴的場合,三對男女儐相此時只是預演婚禮情況。要拍小銣請她比YA時,一旁的男儐相也搞笑的一起擺出這舉動。

  附帶說明,從台北搭火車到桃園時,自己就是搭這位好心男儐相的車到小管的新屋去的~

  不過,聽小管說,若非小銣是伴娘,否則就會請她開車來載我。

  初聞小銣會開車,真是令我大大跌破眼鏡...

 

P1000452.JPG 

  ↑我很喜歡這張...(噗~)被一堆漂亮美眉圍繞,男的是管理部行政人員~他的脾氣很好喲!

  先前在公司歸傳票,太高的地方他都樂意幫忙把整箱傳票抱下來,待我歸完檔後才擺回去。

  我很愛這群門市夥伴。一直都明白業務人員是公司的心臟。

  但每每在面對結帳時,若哪個門市出差錯...該罵該唸的,自己可是不會留情。

  面對門市人員,我可以很搞笑、耍白痴、耍幼稚,但面對工作,就要換上另一張面孔。

  公歸公、私歸私,公私不分,便很容易出問題。這是我年初時,自我要求的其中一項:務必在工作上做到公私分明的境地。

  

P1000458.JPG 

  ↑前排三位,從左到右分別是:業一黃副理、業六鄭經理(小管的上司)、業七潘桑~

  小管,公司三位業務經理同時出席妳的婚禮~可見妳人緣有多好~

  

P1000459.JPG 

  ↑我也挺喜歡這張~不過燈光的關係,打在潘桑臉上曝光過度了。

  後面一排,照例是美麗的門市人員~

  不過,黃副理...你真的挺會抓住眾人的眼光...那張鬼臉可真是搞笑吶~~

  

P1000460.JPG 

  ↑我這天也不想穿這麼休閒...

  但,我真的已經盡力了。前一晚翻箱倒櫃,找不到一件『能穿』的裙子...

  當我告知部門同仁這件遺憾、可怕的事情時,只見大夥超沒同情心的來安慰我,反而還哈哈大笑──

  (天音:可謂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翻版啦妳~~)

  嗚~趁距離今年底、明年初憶萍結婚還有段距離,趕快來瘦身吧──

  否則,恐怕到時我連褲子都穿不下了...

  (此外,這天也不能穿有跟的鞋。我的大拇指在前一天因為指甲刺進肉裡長膿,去按摩店那修剪指甲後,走路還是會痛...身材臃腫腳指痛的情況下,我就穿件牛仔褲配球鞋去參加婚禮...從小到大,第一次穿這麼『休閒』參加朋友的婚宴...幸好小管胸襟大,不會介意這種事~|||)

  我們家很帥氣的黃副理。先說好,他已經有美麗的女朋友囉~XDDDDDD~~

  

  最後的壓箱寶就是.....................

  

  

  

  

  

  

  網誌大小.jpg 

  ↑這張有兩個人同時拍照。所以旁邊的手是另外一位伴娘的手指頭。

  起先她們要我親新娘,但礙於怕新娘妝會被自己吃掉...所以只是做做樣子

  既然知道新娘晚上喜宴前還得補妝,自然是不用太客氣的給她『輕輕』吻下去啦~

  這吻,飽含著我對友人的祝福,只希望小管在未來的人生路上,幸福美滿──

   

  嗯哼~要不是怕小管會心疼,我早把新郎倌給踩扁了...(噗~)

  氣新郎倌把這麼美麗聰慧愛撒嬌的小管給迎娶走。(哼哼哼~)

  不過,在喜宴上看到新郎新娘的成長MV...可見,在追小管的這個路途中,新郎確實也吃了不少閉門羹...(笑)

  相信,未來他定會好好珍惜小管~呵!

***

  事後的心中話──

  小管的婚宴,辦的很成功。

  細膩的、甜蜜的,看的出來她的用心。

  特別是看到新娘父親緩緩牽著新娘步上紅毯,最後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時...

  望著新郎與岳父相擁的這段景象,是深深感動著我。

  女孩自小在爸爸的呵護下成長,到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時,繼續被另一個男人呵護疼愛──

  看到這裡,我真的會想飆淚。

 

  我很感動,但不會被牽動。

  很多時候,感覺走了、機會跑了,就永遠都不會有再回來的時刻。

  或許,家人朋友會覺得我難搞、眼光高、愛雞蛋裡挑骨頭──

  面對這種情況,我只能說抱歉。

  對於沒感覺的人,我只能用冷硬與不耐煩的態度來打斷對方的希望。

  連『朋友』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我也寧可讓它被抹滅掉。

  說我沒動心嗎?或許,那不該叫動心──只是對愛情的憧憬與渴望投射到另外一個陌生的人身上,在剎那讓自己誤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心動。

  實際上,我以為的是,根本就從來沒存在過。【笑】

  幸福的定義與目標,自今年開始,已經悄悄在我心中起化學變化──

  我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爽朗笑)

  其實,不管是什麼,當妳看透一件事時,那麼外人對它的任何觀感,就再也無法動搖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