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累癱了...

  公司在春季電腦展有設攤,主管是希望我們星期六日各派一人過去幫業務人員加油打氣。

  原訂我是只排星期天,但...為了同仁的一碗基隆超好吃超美味的乾麵,我就這麼違背自己的約定...

  連著兩天,雖然很累,可是,比起那群熱血的業務人員們──我的累,根本就微不足道。

 

  昨天與另外兩位同事發完傳單時,就去逛逛數位相機區,可惜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個牌子。

  (後來去該牌子的門市才知道,他們展出的場名不是國際牌,而是他們經銷商的名稱。難怪我才找不到~)

  後來跟同事分道揚鑣後,原本想在站前K-MAIL館找找~依然是沒有看到。

  有道是,當你真心想找某樣東西時,心中默念著,它就會莫名奇妙的出現...

  正在閒晃時,逛進燦坤旁邊的電腦賣場。它的門口其實很小,裡面坪數也不大,但,有很多家3C廠商。

  抱著一絲希望到二樓,就看到國際牌的櫃位。很開心的走過去,起初的念頭只是想問問並看看FX38的型號

  但,它早在過年前就賣完了...[跪]

  業務人員說,當初FX38出廠時的定價價位標錯了(它是7990,比它早出的FX36是10980...我當初在比較時,就一直覺得很奇怪。而它們的差異點不過就是光學變焦差一倍而已。),價格低廉,所以整個都被掃購一空。

  他建議我買FX36,算我8900,加上保護鏡頭的護膜700、日本原廠電池原價900算我600,原本總計是10200,去掉200就算我1萬。

  送我皮套、腳架、國際牌的4G記憶卡、清潔相機組...等

  他很阿莎力的說,跟我聊的很投機,原本我選的那皮套是要加購價的,既然我要就直接送給我。

  國際牌的4G記憶卡價格可以買到8G的,也是送我~

  真的是滿滿的感恩啦~^^~

  五點半過去那攤位聊到六點半。聊到最後吳大哥(那位業務人員的姓氏)非常nice的在名片上留下手機。他告訴我如果相機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要買手機、電腦硬碟等,也可以找他。

  我開玩笑問他,會不會我今天買,明天他就辭職了?

  他答:「如果業績持續這麼低迷的話...妳今天是我開市的第一個客人。」

  帶著相機開開心心的回家~傳封簡訊要到了吳大哥的MSN──如此未來相機有什麼問題就不用還得撥通電話~

  很久前就一直唸著要買相機~總算是實現了願望。

  雖然代價是增加信用卡負債...(默)

  [不過算算,省著點用,預計9月前就會還清了~]

  就像他說的:「有些東西若不把握時機,像FX38售完了,當妳想買時就不會有貨了。」

  原本我是打算買黑色,但他建議買銀白色會比較好──若不小心刮傷了,起碼不太容易看到。

  (也因為現場只剩下銀白色了~|||bbbb~)

 

  今天去公司攤位,去時才知道宣傳單已經發完了。

  去印了100張A4大小,回來裁成B5尺寸,共200張。照著昨天信用卡會計教的方式拿到C區入口處發放,竟然不到1個小時就發完了...

  (應該啦~憑感覺的~我沒細看時間點。)

  回來剛好遇到業六跟業一的業助,三人就站在攤位螢幕前的位置,看著它播放公司產品。

  人,真的是有種習慣。沒人站的時候,攤位前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路人。等到我們站在那裡盯著螢幕看時,過沒多久身旁就圍了幾位顧客──

  (我可以確定,絕非是我的美色...我沒有那種功力XD~)

  業務人員見機不可失,就開始跟顧客攀談起來~

  果真是像黃副理說的:「站在那邊可以攔客人。」是說...

  到後來他開玩笑跟我講:「客人!妳從頭到尾都看那麼多了,乾脆包一套吧?」

  (內心OS:大哥!我要的話,跟產品部調就有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