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上來台北考試的朋友要暫住我家~

  也碰巧在MSN上遇到另一位友人~因此,當天晚上跟兩位氣質美女一同吃飯。

  (有誰能想像,那天晚上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吧~沒有就沒有,一來就和兩位美人吃飯~啊!忘了要她們剝蝦殼餵我吃蝦肉[喂!])

  吃的是上上次公司部門聚餐時的那家飯店--真是吃到讓我的胃撐到爆...

  撐到第二天早上陪美人去考試,早餐僅喝一杯豆漿...

  不過,這兩天(星期六、日)倒是吃一ㄊㄨㄚ東西...搞到現在我的胃還撐撐脹脹...

  這星期六(12/27)老媽要上來台北,帶她去的依然是這家飯店...

  我看,12月要減肥...是無望了。

  (看你這付吃相,你真的有好好認真減嗎?)

  *********

  本來朋友考完試後的今天,要去看電影。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的暮光之城、當地球停止轉動...)

  畢竟,要看電影要跑到信義區...加上我要求睡覺睡到自然醒--因此我們就去捷運府中站的林家花園。

  整片景物只能用古色古香、美不勝收來形容。看著庭院花園的擺設,可以想到當初林家在當地可是算的上是富豪級人物。

  整片的假山、池塘,我們還看到有人帶著布袋戲的人偶來這取景拍照。

  我想,COS來這取景,肯定很讚~

  是說,當我們在走假山時,真的感覺到那年代千金小姐肯定是各個舉止優雅...

  假山階梯做這麼窄這麼小...依照自己的舉止蹦蹦跳跳的,豈不一沒注意就跳進湖中?

  做現代人還是比較好的~起碼符合我這粗魯的個性XD~

  可惜,沒有看到小姐或其他家庭成員的臥房--我很喜歡看人的臥房擺設~

  林家花園的建築格局非常大雅,我很喜歡這類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所以特別拍些關於景物的照片~

  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兩名國外觀光客,身旁的美女笑著說:這對他們來講,可能很新奇吧?

  嗯阿~能看到這等令人深深讚嘆不已的建築,連自己也醉在這些美景中。若有繁花盛開,那我肯定就直接醉倒在涼亭中了~XD

  (美景相伴、美人隨伺[?],我也夠享受啦~)

  下次有機會,再拉其他美人去逛逛晃晃(可以的話,說不定還能帶美人們去COS~那個地方超有感覺的~)   PIC00135.JPG

PIC00132.JPG PIC00134.JPG 

   話說...我們拍照拍拍拍~朋友的相機套不小心就掉到第二張照片橋下的池塘中...

  兩個女生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它飄來飄去,朋友還突發奇想,想ㄠ樹枝去撥弄它,看是否能把它弄到一個地方,然後我們在下去撿--可惜,自岸邊要搆到水面,實在是太勉強了...

  朋友脾氣很好,只是說句算了~她說最近有想換相機,說不定今天這樣,就是老天爺要她換相機所造成的。

  順帶一提,今天去時,他們有舉辦冬至吃湯圓的活動,朋友說我賺到了~可惜--

  我的胃無法再吃東西...所以自己只能含淚離開湯圓區(?)...[抹淚]

  (胃!你爭氣點行不行啊啊啊啊~~~)

  *********

  最近在看前年買的陰陽師系列的書。

  星期六突然萌起想租:陰陽師2的DVD片~

  美吶!只能說野村萬齋飾演的安倍晴明好正點--特別是,當他跳舞而博雅吹笛,進入祭祀著天岩戶的天宮城想喚醒天照大御神那段--只能用美與媚到爆來形容[嗄嗄嗄嗄嗄~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這麼俊美到讓人想舔(?)一下啦啦啦啦啦~~~~]

  以及看到博雅所說:若你要死,我也要追隨你。只要你在身邊,我無所畏懼。

  我有點傻眼跟想尖叫...他們感情好到也真夠讓人想入非非...不過,安倍晴明跟源博雅各自都有後代子孫吧?我不太想再重蹈董賢劉欣之轍...

  (一位憐惜熟睡中的臣子而不惜拿刀劃破袖子的君王,歷史竟然告訴我這個臣子有老婆?啊啊啊~~對我真是太殘酷的消息了...[抱頭痛哭])

  當然啦~自己也明白博雅所說這句話只是電影劇情,只是~不禁會往某方面想像罷了--[你真的確定是"不禁"而非"刻意"嗎?]

  他們的互動,好迷...(啥?

  是說,這是幾年前的電影?自己到現在才這麼熱血...會不會跟不上時代的步調?[噗~]

  是想看暮光之城和當地球停止轉動~但因兩片都想看...想想,還是等DVD出來時再說...

  (一次看兩部電影,未免也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