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日的今天

1.看某部電影看到飆淚--它起頭很悶,後頭很感人。感謝介紹我看的薇,也感謝幫我弄到手的資訊部同仁,它的名字叫:心靈病房。(讓我邊看邊哭還邊罵...|||)

2.打電話給老媽,她說27號會上來台北--打算帶她去吃好料~順便去唱歌[趁現在快把病養好...否則沙啞的聲音要唱給誰聽?]

3.租屋處自來水有異味......................拜託!儲水桶裡面可千萬不要有什麼不該出現的東西...........這樣很噁心|||||租屋管理小姐打電話給房東,可惜沒人接[嘆]

4.想扎個稻草人,可惜不知道對方出生年月日...-->(你要釘誰啊你?)

5.既然不能做稻草人,那就改一下桃花運好了(啥?這是從我嘴巴裏面說出來的話嗎?)

以上5點純粹衝版面用...其實我很想睡了...晚安~

PS.再加一個第6點.

為什麼我房間窗戶外面總會傳來斷斷續續像小狗小貓阿阿的叫聲?

拜託!這外面是天井耶...

窗戶對面是公寓共用樓梯的牆壁、右邊是別人的廚房、左邊是室友的房間...

那個像是小朋友拿在手上的塑膠鴨子,所發出來的聲音究竟是從哪邊出來的???[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