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進公司結帳,原本以為很複雜的東西,卻不知不覺讓我給做完了。

中間是有些小差池,但都能順利抓出是屬於哪邊的問題。

結完帳的那一刻,自己也鬆一口氣。

感謝同仁的幫忙,若非她幫忙加總發票,我深知結帳的速度是不會這麼快的~^^

※※※

大叔18號生日,從4月份開始就醞釀7/16要偷偷下高雄,打算給他個驚喜。

6月中旬無意間知道他不喜歡surprised,加上我也怕自己會堵不到人,所以老實告知。

是說,他明明跟我說那天不排休假。這樣我下高雄去找他跟小雯才會堵的到人…

怎麼看7月班表,卻看到他排假的情況?!

不懂…

(雖然面對這種情況,我也是會想到某些美好的方面去…但過去的慘痛經驗告訴我,別把事情想的太美好。這樣摔下來才不會那麼痛…)

說實話,我摔怕了。

 

因為16號要下去高雄,那時候的認知是他當天要上班。

因此,私底下詢問他隔天有沒有空?

也因為這件事,我對他發了頓不小的脾氣。(現在是好了。人嘛總得要反省

那時候很氣很氣。其實現在想想,這種事情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追根究底,一切的起因不過是『執著』這心魔在作祟罷了。

人會因執著而把事情的未來認定為美好、順利。

但當事情不如己願發展時,面對這種不順的情境,我自己便會生氣。

起先是生對方的氣。等到思考過後,想合好時往往又拉不下臉來【唉~

我曾想過,若自己未來真有另一半。當我跟對方吵嘴時,自己應該是屬於那個會ㄍㄧㄥ到世界末日的妻子吧~【汗顏】

 

因為這件事,我告訴自己,不要把對方看的這麼重要。類似的情況,不要再讓它三番兩次的發生了

加上工作輪調,因此我告訴自己,把對感情的心力全部擺在工作上吧!

雖然捨不得,但若對方無意,就不要把自己給逼到死路。後退抬頭觀望天空,或許會發現在追逐螃蟹的沙灘上,我所錯失的白色朵朵浪花。

最近看《小和尚的白粥館》,裡頭提到一件事情,我感覺還不錯。它的大意是說:當人看到別人的長處時,就會覺得自卑;看到短處時,就會覺得自傲。

唯有看清全部時,才能正確地評價自己,自大與自卑也不會出現了。

見此,有種感觸湧上心頭。

 

在我打定主意,16號當天來回時,上蒼卻開給我另一扇機會之門

很多時候,我們認定結論就是這樣子。但現實情況的侼逆,有時真的令人傻眼或啼笑皆非

(早知道會有這扇門我沒事去對他發什麼脾氣啊我?還跑去相親真是夠了。)

(還是說,老天爺知道我想灌醉他,所以給我這個機會?這也太神奇了吧

某天當自己正結帳時,他打來告訴我,台北有三位同仁要去墾丁玩。

日期剛好就是17~18這兩天。他告訴我他跟另一位他自己的私交朋友也會去,問我要不要一起跟?

若是過去,聽他這麼樣子講,自己早樂翻天了但那天恐怕是結帳的關係,手邊一堆事情要忙,我便對他說,讓我考慮看看。

一掛上電話,前同事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回她,我得考慮一下

7月太多邀約了費用上恐怕會有點吃不消

一整天考慮後,晚上打給她,聊著聊著好吧~反正我很久沒出去玩了,難得下高雄,又距離墾丁這麼近。

加上有機會跟同輩出去玩,那就去放鬆自己吧~

墾丁想到的就是沙灘~~藍天~~浪花~~

晚上的話,就買一打啤酒灌醉他。先前聽他說會去PUB…奇怪,他不是不會喝酒嗎?難道他都去PUB喝果汁?!

既然他有勇氣去PUB,那我倒想看看他的酒量會是多少[冷笑ing]

話說回來,當然是看那天同事們的安排啦~

畢竟,我很少跟同事出遊玩咧~~~~

※※※

現在還是沒有要去墾丁玩樂的FU…可能是心頭上壓著一堆工作的關係吧

總銷收的帳是結完了,接下來還要處理其他的東西。

我會告訴自己,別再去想他了。畢竟一摔再摔,鐵打的心也是會變形的~呵呵呵~~

明天工作,繼續加油!

 

PS.我好累好想睡覺但卻失眠睡不著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傷身。【嘆ing

今天晚上就聽風潮出版的"大悲咒"吧!為什麼我們公司不出版宗教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