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人心計』後,哭了一場。

公司星期五資遣一位同仁,那位同仁平日與我的相處非常融洽。也是多虧她幫我看著門市的帳,所以基本上她做事,我是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的。

初次聽聞她被資遣,在電梯面前,我摟抱著梨花帶淚的她

她捨不得公司的人、就像我捨不得她那樣。只不過,當下的我沒有落淚。

後來,看著『美人心計』後,面對劇中人生離死別的劇情,再想到從下星期一開始,將無法在公司看到她身影的晴況

淚腺瞬間全開。

哭一哭,情緒好多了。明明難過卻忍著眼淚,這種感覺真的不舒坦呢!

 

星期一開始,職位內容有多少的牽動

總銷收會計手上的部分工作會移到我這邊,而我原先的部分工作,也會轉移到她身上去

唯一慶幸的,是四家門市都還在我這邊。

但,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料。我一直都有在做心理準備,但若真的哪天降臨

只能希望到時候不要掉下太多的眼淚。

緣起緣滅,不過就是一眨眼的時間

在這瞬息萬變的時刻,除了珍惜當下,其他的,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直告訴自己,『能說愛的時候、能說喜歡的時候,請不要埋藏在心底。因別讓自己未來有遺憾

或許這也算是種任性吧!

只是,我不想再回憶過去的遺憾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還挺苦澀呢!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遇緣分,到最後都注定終將分離

那麼你們會選擇冷漠地對待別人,不讓自己到最後去承受這種不捨思緒

還是選擇珍惜與對方相處的時間?

我想,我會選擇後者吧

因為,人生苦短。即使明知會離別,也不要徒留遺憾在此人間走一遭~^^

從相遇的喜,到分離的苦

但這中間,卻承載著無數的快樂回憶呢~^^

 

想睡了

熬了一夜到凌晨六點才睡,接著11點繼續起床觀看

有點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