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底到現在,體重持續有降下的趨勢。(YA!)

  不過,因為擔心自己怠惰,所以,我以8月底的體重為準,把自己的心態調整為開始要減重的衝勁。

  否則,最近一連串發生的事情,自己早以食物來宣洩與紓壓。

  (所以,誰說不如意就一定要吃東西,才能抵抗低潮?重要的是心態,而不是把不如意當作可以狂吃狂喝的藉口才對。)──>好吧~承認這段話其實是說給自己聽。

  ***

  人是多面的動物。我該自嘲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別人

  還是該把這一切都歸咎於人類對愛情的重視度(忠誠度?),讓人們對朋友做出這殘酷的舉動?

  我不能說當下自己聽到這消息,心中不怨不恨。

  不過,似乎能理解,多年前當旁人對一名朋友重視愛情,抱持看透與莫可奈何之際,另一名曾與之深交的友人更對其重色輕友的舉動,心中所懷的憤恨之情。

  妳今天為了愛情,捨棄朋友

  明日,當妳受傷吃虧或上當的時候,就不要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淚。

  反正妳朋友、親人都多,我林小琪算什麼?對吧~不過是妳人生中毫不起眼的小小過客而已。加上──

  妳今天為了自己的感情,可以這樣對待我。難保妳明日不會為了其他事情,而做出傷害我的舉動。

  我是傻、是蠢,可再怎麼說,我還是有思考能力。先前,自己對於交朋友必須工於心計之事是嗤之以鼻。

  現在,我不得不對蒼天仰笑:我以為的真誠,原來是得賠上自己的快樂。

  當生氣激動期過後,調適好自己的情緒,我輕輕地告訴自己:「算了!」

  就這兩個字:算了。

  這點小傷小痛,我還能忍還能熬還能撐的過去[聳肩]

  不然怎辦?拿把菜刀去砍那對戀人嗎?這樣會被人誤會是情殺的~

  屆時,可能變成社會版的兩女搶一男情殺事件…

  實際情況是加害人是放不開被害者的友誼,一時情緒激動造成這永無法彌補的錯誤與傷害(聽起來好像是在搞GL一樣…好吧~我只是隨便唬爛的XD~)

  有點感嘆與遺憾啦~不過,算了。

  ***

  換點歡樂的話題吧~

  我美麗的表姐即將在9/26(先請看倌舉起雙手,鼓鼓掌祝福她喲~)與長跑十多年(應該有吧?印象中他們從高職學生時期就在一起,中間斷斷續續分分合合…不過,最終感情歸依處依舊是彼此~呵!緣分這東西,是真的很奇妙~)的男朋友訂婚。

  小時候,總有個夢想。

  想著,能跟親近的親戚或友人在相近的時間點結婚、生子,讓小孩跟小孩間的感情,也能像大人彼此間的感情那般的濃厚。

  不過,夢想果然是夢想。(大笑~)

  心中一直想去學游泳,也掙扎很久很久。

  一來是挪不出時間、二來是費用的問題。

  後來,在八月中旬上網看到紅十字會水上救生團在中和國中有個初泳班,8/17是最後一班。

  看著游泳的時間點:早上5:30~7:00…我遲疑了一下。

  費用是挺便宜的:行政費500+保證金500+門票700,也才1700。保證金是在為期兩週的泳訓時,沒有曠課請假,會在結訓時當場還給學員。

  所以實際上是1100…11001100耶~!!!!!!!!!!

  這麼便宜,不去的人是傻子~!!!!

  只要費用便宜,時間點(我早上九點上班,換言之,若前一晚不要太晚睡,第二天是爬的起來去happy的~!)基本上若能配合,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然後,就為期兩週的喝泳池水的歡樂(?)時光…

  我一直自認為游泳不是難事。(開玩笑~我可是海的女兒,愛水愛的要死~【咳!請別用閩南語發音…這會造成誤會的~】)

  可是,到第三天、第四天,甚至是教授換氣的那幾堂課…

  整個就是挫敗二字來形容…可我是不曾有想過要退出啦!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每次遇到瓶頸時,自己回家後都會依照教練所說的陸操,不斷練習。不管是手的動作還是抬腿的力道,甚至是換氣的時間點。

  結論:等到驗收那天,我游完25公尺自由式~[哈~驕傲的咧~~~]

  以後我可以抬頭挺胸光明正大說:我會游泳啦~~~

  Ps.不管是男女教練,每個身材都是火辣健碩…呵呵呵~~(天音:妳究竟是去游泳還是去看帥哥美人的???)

  現在依然會早上去游泳。體重也逐漸掉下來──

  姊,我會加油的~我相信,我一定行!哈哈~~

  感謝妳~讓我有減肥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