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要有男人,就等於獲得全世界嗎?

  男人,只要有女人,就可以為她捨去過去跟其他異性友人的友好關係嗎?

  我覺得,自己是個傻瓜!真的是個大傻瓜!

  大學的朋友阿~妳真的以為,我跟他的感情好,會扯出什麼樣的感情糾葛嗎?

  大學的學長阿~我多麼心寒吶!枉費我們以兄妹相稱,到頭來,你可以為了她捨棄我們這麼久遠的感情。

  難怪,難怪學長最近對我冷淡

  難過,難過於,妳就這麼不信任我的行為舉止!

  真要跟他發展男女朋友,妳真的以為我沒有任何手腕、任何能力嗎?

  妳讓我真的很心痛--但,我還是寧可相信,妳過去對我的關心是出自於妳的肺腑之心

  不是其他的原因。

  ***

  痛嗎?痛吶--

  我一直不願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女人為了男人可以捨棄我這個朋友-

  但這一刻,2009年9月結帳的這一刻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精彩事情-尤以這則,傷我最重!

  是我太過愚昧,愚蠢的相信妳對我的真誠與善意[即使到現在,我依舊相信妳對我的好,是出自妳的肺腑。]

  我痛恨愛情。或許愛情本身無罪,卻讓我看到--

  我真心祝福的兩個人,竟然是反過頭來這個樣子的對待我!

  朋友是什麼?感謝妳(你),讓我的天地一夕間風雲變色--

  在深谷黝黑處,總有一朵名為"希望"的花朵悠悠綻放。依舊相信人性的光明面,但從這刻起--

  我不再讓自己受到傷害。[燦爛笑]

   

  女人,只要有了男人,就什麼都看不到。

  男人,只要有了女人,就一切都可以捨棄掉--

  所以,是我白痴~以為自己可以笑看著你們步入禮堂。從來都不知道,我早就被丟棄在離你們遙遠的宇宙另一端。

  呵~這種經驗,我還第一次碰到~正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