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清外版品的庫存,簡直只能用「跳樓大拍賣」來形容。

  分別買了小英的故事、沙拉公主及長腿叔叔。

  小英的故事是好友幾年前推薦的,這幾年一直在找...可惜就是沒看到。所以當公司庫存清單上看到這部時,就趕緊買下來了。

  沙拉公主是我挺欣賞的童話故事之一。雖然沒看過這部卡通片,但應該不會跟原著相距甚遠。

  打算等我看膩(?)後,再送給小姪女當禮物~

  (滿足自已的好奇慾望還能兼具當個好阿姨的角色,這筆如意算盤怎麼打都划算~~)──>死!我忘了晴晴的媽會逛我的網誌...

  長腿叔叔,是我小時候曾看過的卡通片。

  其實劇情很模糊了。腦海中有印象的,僅是最後茱蒂在她口中的長腿叔叔家中閱讀她所寄送的信件那段場景而已...

  其他的,就對現在的我而言...要回想起來很吃力。

  畢竟,不能要求老人家還回想起小時候吃手指頭是用哪條毛巾吧?

  小英的故事被同事先借去看了。我就開始看長腿叔叔~

  看完後,果然卡通會影響一個人的價值觀。

  (今晚考試回來的朋友,對著男主角賈維斯說:這男的感覺好老...還有,給小朋友看這種卡通會不會...?

   琪:所以,童年的卡通是很重要的!妳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大叔跟老少配了吧?XDDDD~~)

  可惜,現實是很殘酷的。因為,長大後你不得不明白與接受,年齡的增長不見得心智與胸懷也一起成熟。

  我承認自己對於某些『點』,會出現連自己都受不了的幼稚與佔有慾...若另外一半無法包容與安撫,那日子只會成天都吵吵鬧鬧或冷戰。

  如果真讓我遇到像賈維斯這種個性的美大叔XD~別說一年半載,認識後的第一個禮拜就先把他打包綁回家。

  不相信?好吧~這確實也只是衝場面的官方話──誰知道我會不會又東挑西撿的呢?

  戀愛是需要一點衝動與勇氣。自知輸不起,所以當對對方有喜歡與好感的感覺降臨時,它來的快、去的也不慢。

  到最後,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那就...別輕易嚐試去做什麼吧~

 **********

  這部卡通片,走溫馨浪漫勵志風格。

  茱蒂的個性,我相信自己身旁的每個人都擁有。只是,隨著現實歲月的摩擦,到最後這種天真活潑的心情也隨之殆盡。

  起頭看時,我真的對茱蒂毛毛躁躁的舉止頗有不適。卻也漸漸喜歡她熱情的舉止和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她的笑容,彷彿呼喚起自己心中某處早已封閉、遺忘的角落。

  一個小女孩,能從對自身家世的自卑走到坦蕩面對眾人告訴大家這不堪的過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動力。而這動力的主力就來自背後那雙溫柔的大手及追求幸福的決心。

  其實,看到她因自卑而拒絕幸福的來臨,以及看到她為了幸福要擺脫威脅,選擇抬頭挺胸面對自我...

  這兩幕場景,自己深受感動。

  不知道小時後自己看到是否有哭出來?能確定的是,今日看到這種場景的我...沒哭。

  幸福是歡樂的~到最後茱蒂獲得她所愛的幸福,我深受感動與開心。

  就像是對老朋友般訴說與肯定。我明白,茱蒂妳一定會幸福快樂~~

  許久不見的青春氣息吶──於我體內流竄奔騰。僅有舒暢二字得以形容之【笑】

  別說年紀已坐二望三,還這麼喜愛卡通~我到覺得,年齡愈長之人才是愈需要卡通的滋潤吧!

  它可以喚醒過去自己對未來時的那份憧憬。在你面對現實充滿著無力與世故時,或許卡通的存在,能紓緩當下疲憊的心情。

  我是這麼深深覺得~

  容許自己,再回到那段時光吧~^^~

 *******

  前陣子,自己不小心掉進嫉妒與佔有慾的漩窩中(揉太陽穴...)

  過去,我不停地告誡自己、不停地說『妳該成熟點。畢竟,妳已經過了那種無理取鬧的年齡,不該耍任性。』

  但我必須誠實說,自己確實很吃昧(唉~)

  應該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才對。

  因為,當初不就是看上對方樂觀與開朗、溫柔與體貼他人的心,才會這麼樂意接近對方嗎?

  看到她的好人緣,自己該是由衷替她歡喜才對,不是嗎?

  那就,不要再耍小心眼了~因為,妳不可能吃所有人的醋不是嗎?

  當然...妳也沒有這種體力才對...(天音語畢被琪拖到洗手間痛毆...)

  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該是我的,不管怎麼樣都跑不掉。

  不要急、不要趕。順著命運走,時間到了、緣份來了,它自然就會出現在該出現的人面前。

  吃醋、發神經、生悶氣...等這些負面情緒,對自己於事無補。頂多只是添加自己心頭上的煩愁罷了。

  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