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月,透過廣播媒體知道,有個寫情書的徵文活動~

  這活動的主要方式是,寫下你最想對男女朋友,或是另外一半想說的話~

  並寫上點播歌曲~若文章有被選上的人,某知名歌星將會依序唱出觀眾欲點播的歌~

  (我承認自己是來亂的(啥?)...明明是要給對方想講的話~無緣無故搞這個東西~XD~)

  算啦~即使沒被選中也沒關係~反正,就當作是個經驗囉~

  (無所謂啦~自己也不是一次被退稿【噴笑】~沒關係!我是愈挫愈勇型──呵呵呵~)

  不過,若我把從前的噁爛言拿出來投,機率可就不知道是否會高點~(炸)

  慢慢欣賞~建議可拿個塑膠袋,以備不時之需...(噗)

  (如果覺得感動(?)而拿面紙出來,我是不會介意啦~不過,先說好~這篇沒有隱射誰,請勿對號入座喲~~)

 -------(準備好容器(?)後,即可開始觀賞)--------- 

  生命,是張空白的曲譜

  與你的互動,就恰似在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

  交織成一篇篇動人的樂章──名為回憶。

  

  我以為,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享受彼此給對方的愛

  我以為,我們有足夠的體力,去創造彼此給對方的幸福藍圖

  可惜,你我都忽略了生命的無常。

  就似再美的旋律,最後都難逃由休止符來終止所有一切。

  

  那段焦躁的日子、夜夜哭泣到天明的哀愁

  它掩歿我對未來的憧憬與光明──

  天知道,少了一邊翅膀的小鳥,該如何在空中翱翔?

  天知道,我對於你的失信,是多麼痛心及不甘心?

  即使事過境遷、即便於午夜夢迴

  深深聲聲喊的依舊是你已虛幻的名。

  此時,我不得不認清現實,到了該是放手的時刻──。

  

  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人生旅途中,最鮮明的色彩。

  

  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因為愛你,我會更加珍惜、保重我自己。

  不讓你掛心。

  

  親愛的──

  我其實不勇敢。失去你,是我最深的慟。

  自失去你,我開始學著勇敢、學著堅強、學著獨立。

  若命定的相遇注定是曇花一現

  那麼,就讓我們靜靜等候吧!等候未來相聚的那一刻──

  在你非你、我非我的時刻,繼續延續美麗的音符。

  

  親愛的,我會活的很幸福、很快樂!

  我會常常仰頭望著你,讓你知道──

  在這人世間,還存在著一名如此深深眷戀著你的人。

            點播歌曲:ZIP-星空

 ------------------------------ 

  這確實是我的風格──帶點噁心的哀愁~!!!(天音:你確定?[冷瞄])

     最後,垃圾請別忘記帶走-謝謝合作[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