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幾年,最後...

 

 突然回想起彼岸花曾經說過的大意:一開始選暱稱時,就要『慎選』。

 

 我就是屬於衝動型,結果『琪姬』二字,似乎是道擺脫不了的咒語~(旁:是這樣嗎?明明妳也很喜歡)

 

 好吧~我讓她重新回到我身上~畢竟,這個暱稱是真的陪伴過我許多喜怒哀樂的歲月~

 

 沒有她,我不會認識很多人~

       

  沒有認識很多人,那麼當我在哭、處於低潮(拜託!我也是有這種情緒的人~)的時候,就不會有人為我掛心、為我憂。

   

 當然,這個暱稱也曾經經歷過最糟糕的鳥事...【默】

  

 這兩年,找來找去,連我自己都發覺,似乎找不到比『琪姬』更令我喜歡的暱稱~

   

 照舊,可以喊我琪、琪姬、小姬~就是字體上不要讓我看到某種動物的名稱~

   

 老實講,這是我的死穴。(雖然我也知道這種動物其實很可愛~)

  

 但因為某些原因,請別讓我看到有人用這種動物名稱在網路上喊我───

  

 我相信,不會有人這麼白目。至少在我當初有這聲明後,這字就在我眼前絕跡了~

  

 請別問我說了會怎麼樣。基本上,我還沒遇到在我聲明後,還特意跑來挑釁我脾氣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