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天,就延續11月的鬼月

未來,還有什麼光明可言?

憤怒,已經讓我失去理智

我該怎麼做?嗯?

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放過我呢?嗯?

死給你看嗎?你又會替我落下幾滴淚?不值!

你說你恨,恨我們造成這所有的一切

對!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投胎沒長眼睛,亂投一家

你親口告訴我,你百分之百絕對沒錯

對!所以你要毀掉我,毀掉我所有的一切:

"既然我能生妳,我也可以做掉妳!不信我們可以試試看"

我很愛這份工作,所以,聽到你要讓我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

我只有憤恨

除了憤怒與怨恨,我找不到其他的情緒--

所以,聽到小妹說你落淚的消息,我沒有任何感覺--只有冷默以對--

哭什麼?我們只是順從你的意思走下去

你,哭什麼?

有本事開這樣的條件,你就要有本事去承擔所有的後果--所以

你憑什麼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