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發誓,從小至今長這麼大,第一次夢到這種超噁心的夢。
 
被狗追被怪物追,OK~反正夢是自己的。該跑該跳該飛,全都由我做主。
 
但昨晚的夢真的是噁爛到極點。
 
話說,我夢見自己手上拿著尖銳的起子[類似十字型的螺絲起子,但尖端是非常的銳利。不像普通一般的螺絲起子]
 
長度大概是有小手臂的長度那麼長。拿在手上幹嘛呢?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看到桌上有團肉球。他應該算是人類,但只有頭跟一團圓圓的身體....然後我就...
 
不停的刺刺刺刺刺、扎扎扎扎扎.....
 
就像搗藥的感覺,戳到肉骨模糊。戳的同時還能聽到骨頭脆裂的聲音
 
最後,彷彿有極大的仇恨般,直接拿起傢伙就朝肉球的背部脊椎處搗下去[只因夢境中,耳畔傳來聲音:利用那個地方,才能把他給打開]
 
最後,就像剖西瓜一般,肉團一分為二。可是詭譎的,是夢境中與肉團連在一起的人臉[男性],卻仍舊笑的猖狂與邪魅....
 
這時,我發覺自己竟然跪在地上,雙手交握放在胸前,哭著對上天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這是結帳壓力症候群嗎?當我嚇到睜開眼睛的時候,過沒幾分鐘,提醒我今天該起床加班的鬧鈴也響起來了。 
 
夢境超噁爛,但更覺得自己的行為超白目就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