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 一.一 我看是曇花一現吧...結帳的時候,母夜叉的德性就會自動冒出來了]
  
話說,昨晚在整理門市回來的報表卡單,發現某一家門市竟然從1號到目前的報表完全沒寄回來
 
有點"小小"的不悅,拿起話筒撥熟悉的按鍵。等待的過程中,確實是有點久...好不容易接通了
 
對方:xx你好。[溫柔的男性嗓音] 

琪:喂!阿南喔?[聽到聲音,料定就是熟析的門市人員]
 
對方:我不是阿南喔~請問妳是哪位?
 
琪:[心:怎麼可能不是他?耍我嗎~?]不是阿南?是柏羽?
 
對方:我也不是柏羽,請問妳是哪位呢?[照舊是溫和的口吻]
 
琪:...................[停頓]你那邊是哪邊?[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打錯?]
 
對方:我這邊是xx門市呀~
 
琪:你是哪位?[有點疑惑、略為粗爆的口氣]
 
對方:我是鄭經理[業務部門的經理,也是我們部門經理的老公]
 
琪:O口O||||[原本餛飩想罵人的腦筋,瞬間爆醒]....鄭經理?!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是xx啦~~
 
鄭經理:喔~所以我才一直問妳是哪位~原來是xx喔~[笑]沒關係啦~阿南和柏羽在開會喔~
 
琪:好~我知道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掛上電話後,我們家的經理以及在場的三位同事,當場笑翻了。
 
後來,我們家經理桌上電話隨即響起,講完電話掛上話筒後的她,馬上補上一句:鄭經理剛打電話給我,把妳跟他的對話都跟我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在桌上]
此時,辦公室的人再度笑翻....
 
我在眾主管前(除了自家經理面前(?))的形象...迅速崩毀瓦解....    [心:我那外表溫柔甜甜笑容的形象阿阿阿阿阿....]
 
ps.事後,為了報表沒寄回來,到時候會很慘的自己....只好在八點多快九點的時候,再度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該門市...聽到"真正熟悉"的聲音,自己才鬆口氣....
 
琪:喂!冠霖喔!阿報表咧?什麼?!沒寄回來?阿是怎樣?小心我ㄌㄠˋ人過去阿你,欠揍!什麼時候會寄回來?你確定喔!好~那我就等禮拜四阿!假如我沒收到,小心皮就繃緊點。
 
勉勵自己與大夥~~
各位寶貝~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熱血ing]


我就不信,鐵杵會沒有成為纖細繡花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