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忠孝門市最後一堂課~有點小小的捨不得啦~
    

(因為結束後,忙碌的薇會有陣子不會再選課
  

最後一堂課是翔麟老師。照例是一整天high到不行。
  

特別是,有誰有辦法畫的出『鬼魅言情圖』?不是我諂媚,全天下就屬翔麟老師厲害,厲害到看到那張鬼魅言情圖的我差點奪門而出衝到醫院掛急診
 

(心臟無力,別這麼嚇學生。雖然初次看到時,是整個愣到無法做任何反應幸好星期一是上喬喬的課,這下應該可以把嚇跑的魂魄收回來
 

翔麟老師,你真的實在是太酷了!

 
   

下午下課時,跟薇帶妹和蘭與菲會合。
  

那個迷戀水母的菲,我挺想看到她的『有趣』作品
 

薇!加油點!妳一定可以回復昔日的『榮耀』。
 

看到蘭轉變後的曼妙身材,我妹瞪大眼睛不停的讚嘆。
 

(這種轉變可比擬【圓圓可愛的】毛毛蟲脫胎換骨成為一隻美麗【輕盈纖細】的蝴蝶蘭變的超正點!辣妹一枚,辣到遠在十公尺外的我頻頻嗆到
 

後來才知道,連南部友人也上來台北~~
 

(所以,幾個女人嘰嘰喳喳,就開始天南地北聊透透~~
 

其實,昨晚看演唱會時,我會假想舞者是南部友人、戲劇當中女主角是蘭[]
 

(我當然是男主角!難道我會是黑道老大嗎?雖然戲劇中的黑道老大也蠻有魅力的XD
 

聊的很痛快,但有件重要的事情,是朋友才會叮嚀提醒:
 

工作忙碌之虞,也要找時間睡眠休息。最近忙碌的我,在昨晚high完回家後,差點無法控制脾氣的對自己最愛的小妹大吼幸好緊急煞車,趕快到床上休息…||||
 

真的。其實大家都忙,但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最清楚,不行(有點詭的說法)的話,就別勉強。
 

因為,妳們一個個對我而言,都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珍貴資產~^^~

  

明天拼吧!拼完工作就可以和喬喬美女約會了
 

(坐在遠端的好處,是位置夠大,又可以抓時間做公司的事。而且電腦可以廣播,不會有聽不到或漏聽的遺憾其實漏聽也沒關係啦!就獻上年輕肉體來交換情報…[~~]
 

Come  on  baby~~~
 
   
   (所以,這也算是師生戀嗎?美女老師和俊俏學生的祕密戀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