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超大負面情緒啦最近煩心的、上班忙碌的、為人處事遇瓶頸的請千千萬萬不要進來,謝謝!)

 

 

 

 

 

 

 

 

 

 

 

 

 

 

 

我早習慣了,好事蒞臨壞事將會一併到來。所以身處不如意的情境時不需要太沮喪、開心的時候也不要太high

緣份似絲線,來來去去交互盤錯。是我樂到忘了,縱使有相遇的喜悅、後頭緊跟著的便是分離的愁苦。

昨天看到一則言,讓當下的我一陣頭暈目眩…心疼到不行,徹夜輾轉難眠。

該怎麼說?如何說?終歸一句,就是我的錯。所以請別問我,是發生什麼事情…【微笑ing】

是我忘了拿捏人與人相處的距離…換個念頭想,這樣也好…

這樣,也好。

不知是最近一直哭泣難過還是如何,總之,當下我沒哭~【驕傲笑ing】

人心就是這樣吧!在跌倒時才知道原有的堡壘崩解;在瀟灑起身時,迅速建立屏障…(等待下一次的被摧毀?)。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會把堡壘給弄到灰飛煙滅才甘心…這樣每次重建會不會太辛苦嚕?)

就好像存了一筆錢,又迅速揮霍掉的感覺~整個就是爽吶~XDD~(當然,這是不可取的,小朋友可別學喔~存到一筆錢就該好好運用~)【搖食指ing】

※※※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堅強獨立的女人。

我一直、一直都明白,幸福除了靠自己,沒有任何人能給予。因此我從來不奢望能從別人身上獲得什麼。

縱使離別這種離愁,只要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讓我靠眼淚發洩,第二天,我會容光煥發地告訴好友們「珍重再見」。

任何難過的、悲傷的事情,再過去的時空裡,只需要花我一夜的時間,便可仰頭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唯獨『情』這種東西…真的是我的死穴。

(女人好像碰到愛情這玩意兒,真的都會變成呆子跟傻子…)【噗~】

突然想到太妹曾說的,「愛情其實是一個鬼遮眼的遊戲,等妳看開就是開天眼了…」

她希望我鬼遮眼,我只是沒跟她說…我被遮很久嚕XDDD~~

 

看到這裡的人,我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心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是我自己愚昧。明知火的危險,卻倚靠著它的溫暖、迷戀它的光芒…忘了多靠近一步,會替自己多增加一分焚身的危險機率。

我是會計吶…這種機率怎麼會算不出來呢?

早該秉持自己的理念不是嗎?明明知道卻還傻傻去做,到頭來,我只能靠我自己去處理這棘手的複雜情緒。

它也不會多複雜啦~只是很受傷而已。(請不要安慰我、同情我甚至是鼓勵我。我還有復原能力可以幫助我渡過這低潮,謝謝!)

它也不會多受傷啦~只是胸口會悶痛、有個洞的感覺而已~

也不會多痛啦~多試幾次每天早點洗澡睡覺,它總是會有復原的一天。

總之,對自己這幾個月來的叨擾,真的是萬分歉意。從今爾後,相信他耳根子會清淨許多~^^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就像推銷買賣那般,賣家大力鼓吹產品的好,買家願意就當下心甘情願掏錢購買;不願意就轉身離開。

人生,處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劇碼上演。只是每次劇本都不同,但相同的…不管是買方還是賣方的角色,你我都曾扮演過。

趁年輕多摔幾次,反正年輕時候的癒合速度是超快的…體驗多了,自然心門就不會再打開了。

因為,我不要再品嚐這種酸楚的滋味。太痛、太傷人了…【淡笑ing】

 

Ps.我能體會對方最近的辛苦與壓力…所以我才說,是我自討苦吃。

我知道,這怨不得人。既然我做下去了,就要有承擔所有一切後果的心理準備…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說老實話,我也挺討厭自己在對方面前這麼軟弱、這麼任性呢~【淡笑ing】

因為,在人際關係裡頭,我一直都懂得怎麼保護我自己、調適我自己的心情。

※※※

前幾天打電話給娘親,告訴她說,請她不要胖回去~

「今年十二月,我一定要帶妳去拍藝術照。而且我會叮嚀拍照公司,請把妳我拍成姐妹的fu~不是母女的fu~」

娘親哈哈大笑~

 

前幾天,前業七部主管聽到其他同事說我喜歡聽中國古典樂,馬上借我一台老型的公播機讓我帶回家放

「一個頻道有一百多首歌喔~妳回去就不會無聊了~」(總共有12個頻道…哇塞!早知道就不要買什麼CD架了,借一台公播機就足夠嚕XDD~)

我哈哈大笑、萬分感激。

我週遭,一直都能遇到貴人。

內心世界,若以對人的情感關係而分若干區塊的話,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幸福的人。

只是…愛情那塊,一直都是枯暗灰濛的一片。

它曾經光亮過,但我知道…它將再次緊閉門扉不讓任何陽光透進來。

再次告訴自己,不要抱太多太大無謂的期盼與希望,就永遠不用擔心失去時的失落與難過。

這鐵的定律,不要再犯了。

 

最後,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這麼可愛貼心的你。

和你相處的每分每秒,都是歡樂歡笑的

但…我真的摔怕了、跌怕了、失落怕了…心痛怕了。

感謝有這些考驗,讓我學會怎麼放棄,不再懸懸念念地執著下去。

加油!我一定要瘦下來~一定要去拍藝術照阿~~【開心轉圈圈ing】

 

PS.給看到尾聲的您先說聲抱歉,因為這篇文章真的沒什麼好令人開心的。

再次聲明:請不要留言給我什麼打氣加油、請不要尋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請不要責備我為什麼要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我很厭煩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各位看官們,請您們靜靜看就好。在現實世界裡,也不用問攸關這件事情背後的任何蛛絲馬跡。(因為是我的錯,所以我不會蠢到全盤托出還要討人罵。)

回到現實、回到FB,我一樣會笑的很燦爛,繼續裝作若無其事和大夥打屁哈啦。

這點小傷小痛,我還能撐過去。【帥氣撥瀏海ing】

不過是結束單戀而已,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

(打到此,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