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地心血來潮,聽了蔡依琳的這首歌。

想起昨天去世貿找小孟她們,路途上的景致,引發出的思緒就像電影片段,不斷播放過往的記憶。

也許,念舊與重感情,是劃上等號的。可惜那時那刻的我,卻希望自己薄情點...

唯有如此,才不會這麼惆悵吧!

***

剩下三個半月,我已經沒有時間再懊惱、遺憾、悔恨、回想、重修舊好等思路上頭。

深嘆一口氣,也許...就不會...

可惜再多的也許,也挽不回曾經造成的傷害。

當下說出口,就不容許自己的回頭。

但還是一句,深深地對不起--

***

看了瓊瑤的古早戲劇,愛情,怎能這麼苦?

也許我該慶幸,我不曾真正擁有過這種感覺

不管是過去曾被人戲弄、還是現在求而不得的結果。

倏乎地,我只想這麼沉靜地...平靜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偶爾的,他的影像,會躍入心房罷了。

***

下次,我會找個,愛我,比我愛他,還多一點點的人--

只是,不知道此生此世,我是否有這種福氣,能遇到這樣的人呢?

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