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音樂價值的人,哪怕是再昂貴的音樂,只要覺得它的好,自然會花錢去買。

不需要降低它本身的價格,因為它就是有那個價值才會有那個價格,嗯?

年紀漸長,我知道我要的男人是什麼款,為什麼我就不能堅持我自己的原則呢?只因為我年紀大嗎?

我承認,我會想結婚生子,但也得總是自己真心所愛的男人。並不是說對方是好人,自己就非得要去接受,不是嗎?

小弟不斷告訴我,要介紹他學長給我認識。男生除了抽菸喝酒吃檳榔外,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他在當汽車業務,每個月賺四、五萬塊。家裡是開客運公司

「妳不要限制住這麼多的框框。試試看~他人真的很好!妳有沒有想過,就因為妳的限制而讓真正的緣分跑掉呢?那不是很可惜?」

「我很多朋友結婚前跟結婚後差很多!他們婚前都是跑夜店喝酒,婚後都乖乖待在家裡。妳能保證說婚前菸酒不沾的人,婚後會不會因為交了壞朋友而變成樣樣都來?

「不要浪費心力在不花費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他從來都不曾花費心力在我身上,我知道!

他的脾氣個性很拗很倔,我也知道!

講難聽點,我這種行為是倒貼,我也知道!

然後呢?我從來就不覺得這是『浪費我的心力與時間』。

因為就算今天沒有他,我也不可能會去愛上任何男人,懂嗎?

我的防衛心太厚重,這不是一般人就能輕易去開啟的心門。

他只是碰巧在這個時間點,讓我願意去付出心力、去關心、願意去愛的人!剛好是他的出現,他讓我學會到『愛情』究竟是怎麼個回事的人。

我不是個會為了趕結婚生子就隨便抓男人去愛的女人,懂嗎?

(講坦白話,每個人都說我眼光高,為什麼就沒有個人說我眼光看的遠?!我要的,不過是一份不會輕易變動的感情,如此罷了!若遇不到、等不到、愛不到,我真的寧可自己照顧好我自己,自己快快樂樂過這一輩子的人!)

我嚮往愛情,但不代表我非要有愛情不可。我希望有個人關心我,但討厭有個人黏著我!

我希望當我有問題時,有個人能提出解答,但討厭有個人擅自幫我做決定!

我知道我的『質』在哪裡!但請不要因為我愛不到一個人,就誤認為我希望愛情、渴望愛情,因此就隨便找個人來搪塞給我!

我不想打破這個原則。我本身就很討厭會抽菸喝酒嚼檳榔的男人,所以請不要用任何說法來撼動我的心房!

(雖然,當下我確實微微受到影響。但,對不起!我很明白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我要的又是怎樣的男人!)

他只是單純對人好,我知道!

他只是單純分享他的生活體悟,我知道!

他喜歡的不會是我這種類型的人,我知道!

朋友各各都勸我放棄他,我也知道!

還有人說他在我心目中的存在太大,這樣我會不容易找到好男人!

但,今天我只是碰巧遇到他,喜歡他,就算沒有他,我對男人還是有著深根柢固的厭惡感!

這沒有辦法去除消彌,除非對方真的能讓我安心信任。目前為止能讓我暢所欲言做自己的,除了班導外,他就是第二個。

只是因為我喜歡他,而他不願意接受,如此罷了!

請不要以為是因為他的存在,搞的我自己死心塌地的不願意把目光移開。

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

也不要以為我這麼喜歡他,他卻不予回應,就要我放棄他!改去喜歡其他男人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

要我去喜歡其他男人,OK!但第一件事絕對不是把他從我心中剷除,而是讓我能放下對男人的『戒備感』!

我眼光高、姿態高,那是因為我有那個『價值』!

 

音樂品質明明是高檔貨,卻得因為一般人殺價的心態而委身,請問,用超過成本低價買回去的音樂,對方真的會用心去愛惜它、聆聽它嗎?

真正識貨的人,並不會因為音樂本身的價格而有遲疑之心。他覺得這音樂值這個價值,他自動就會掏腰包出來購買!

我眼光高,也是因為我有到達那個水準與價值,這是只有相處過的人才會發現的優點!

我不隨便愛上一個人,但若對方愛我同我愛他那般深,那麼我敢說,我的付出就會是一生一世的感情!

心甘情願、默默付出,哪怕是對方色衰病老,愛,也絕對不會停滯!

對他,我不知道我會堅持多久,所以還愛著的時候,我會像傻瓜一樣不斷付出。

我不求他對我有任何的回應,只求他只要開心快樂,我就滿足了。

所以,請不要一昧要我放棄、請不要以為我放棄就會去愛其他人,更不要有『只要我把目光轉移,就能看到其他男人的好。』這種愚昧的心態!

請記住,我從來就不屑愛情!在所有男人面前,永遠看到的都會是我強悍的那一面!

***

結論:「會抽菸喝酒吃檳榔的男人,永遠都會是我挑對象的大忌!管他再好再優秀,我不能容忍我自己活在膽顫心驚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