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再不快點把春節樂事給打完PO上來,就會延誤到後頭緊接著端午然後中秋的樂事

(別認為這說詞太誇張。日子似水流、歲月不饒人哩!)

這次過年回家,不外就是吃喝拉撒睡+看電視。養豬就是要挑這種好吉時因此回台北後,我整整肥了四公斤

四公斤想當初我是花費多少的時間與精力才瘦下來的????沒想到不過一個禮拜而已我過年到底都吃些什麼啊這???

因為快抵達我對自身體重所能容忍的極限,回台北後我努力克制飲食目前總算是消了3.5公斤

不過,聽說自己明天要下桃園吃好料星期六日要回家

這有減跟沒減差在哪?不行!一定要克制,好不容易消了一點點不可前功盡棄吶~~

※※※

這次春節照樣去婉婉家玩的超happy~>0<

一大群大群的咩咩、阿姨煮的超好吃雞湯(我嚴重懷疑,就是這鍋讓我停不下來的湯,弄得自己面臨相撲的等級…╬)、晚上可以肆意尖叫地放鞭炮、還有當老闆的彬哥(婉的老哥)滔滔不絕的”老闆經”…都讓自己非常開心。

問他啥時跟女友結婚?他緩緩說出:20121221號。

琪:「ㄟ?那不是傳聞中世界末日的日期嗎?」

彬哥(哈哈大笑ing):「對阿!我跟她說好,如果世界沒有末日我們就結婚。」

琪:「==…..(你的腦袋果然不是一般正常人所能理解的)」

 

妹&咩~.jpg 

↑由左至右的順序是:彬哥、小婉、我妹(紫色外套那個是我妹。我怕有些人左右不分會看不懂XD)、我妹婿~

前面那兩隻自然就是我妹跟她老公愛的結晶囉~

這是去南庄老街玩。因妹婿原以為我星期六下午要回去,特別從竹南順便載一家子來南庄逛逛玩玩~

結果沒想到我是星期天一大早才回家

(是真的『一大早』。因為小妹他們星期天早上七點要出發帶我娘去野柳反正就一堆原因,我非得跟他們一起走不可。順便回台北~所以星期天早上五點多,彬哥就騎車載我回竹南…Q_Q

彬哥,感謝咧!這麼麻煩你~~~但願2012別毀滅,我好包大禮送你嘿!

 

婉與我~(外加兩隻小蘿蔔頭).jpg 

↑這件外套有遮肥的效果~加上前面兩隻小不點搶著入鏡頭,我樂的可以擋掉我的壯碩身軀~哈哈哈。

(插撥)***我弟與小晴晴的爆笑對話***

前幾天,我妹帶這兩隻到我娘那邊坐坐。(反正他們兩家住很近,三不五時不是妳來我這、就是我去妳那

時間差不多,她就出門接我妹婿,留那兩隻在我娘那邊。

我弟開玩笑逗她:「ㄏㄡˊ~~妳慘咧~妳媽媽不回來哩~妳今天晚上要睡地板囉!」

晴(睜大雙眼):「台北阿姨要回來喔?」

(意思是指:因為台北阿姨【就是我啦~!】要回來,所以晴今天不能跟阿婆【就是我媽】一起睡床鋪。因為台北阿姨會跟晴搶阿婆所以晴只能睡地板。)

我媽聞言,當場爆笑出來

我媽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

每週星期五晚上,因為小朋友第二天不用上課,所以都會過去跟我媽睡。但因為我的關係(只要我那週要回來,誰都不用跟我媽睡了。因為阿姨最大~~哈哈哈!),晴都會問一句:「阿婆!阿姨今天會回來嗎?」

(過年期間,這小妮子除了回去她彰化阿嬤家外,後面的日子只要是看到我,都會問一句:『阿姨!妳什麼時候回台北??』╬...

好笑的,除夕前一天晚上,我得『求』這兩隻通融我跟我娘睡我一直哀求一直哀求(我是阿姨耶!阿姨不是都很大嗎???)老大看我可憐,點頭答應。小的那隻聽到她姊姊說晚上要把阿婆讓出來馬上就哭給我看了==…

結論:我媽還安慰我,反正他們明天就要回去彰化,妳就讓他們吧

(回家跟妹爭娘寵就夠累了【幸好她有老公~哈哈!】還得花費精力應付那兩隻。我跟我娘開玩笑,我看自己以後還是別生好了省的回家還得跟小朋友搶媽咪多累啊這!!!!

好啦~我得承認,很多時候他們真的很可愛~~~如果他們能不跟我爭寵,會更可愛。

 

娘與妹.jpg 

↑這是在野柳海洋世界拍的~看到妹擺這種姿勢,我真恨自己幹嘛心軟,應該早把她丟入食人魚水族箱去餵魚啦!

 

妹與我~.jpg 

↑呿~什麼態度?!跟我拍照就故意裝文靜~~~~

 

與海獅握手~~.jpg 

↑海洋世界有海豚、海獅的表演。海豚表演時,主持人徵求幾名現場觀眾進距離與海豚貼近接觸。

我超想去的~~~可惜在猶豫的當下,機會就給別人搶走。

因此在海獅表演完後,主持人照樣找幾名觀眾上台。我把握住這個機會~趕緊舉手!!!!!

主持人遠遠看到我舉手,馬上就朝我方向喊:「那位穿黃色外套的小姐還是妹妹?來~妳上來~

聽到這段話~我樂不可支地衝到台前去啦~~~哈哈哈!

(妹妹耶~~真開心~~快三十歲的我還被稱為妹妹~哈哈哈!)

 

與海獅握手2~~.jpg 

↑海獅摸起來的感覺如何?我跟我妹這麼回答:「滑滑的~都是膠質XDDD~

好興奮喔~第一次能摸到電視機裡才能看見的動物~真的超開心的。

海獅的眼睛好黑好黑~感覺挺無辜的──

像小孩子的眼神~~

 

娘與我~.jpg 

↑這就不能拿外套遮掩….除非我想熱死

從這張照片除了可以看到女王頭外,還看到了我跟我娘的差距

(婉婉~~妳家那鍋雞湯啦~~把我補的肥滋滋胖嘟嘟了~~>0<

野柳這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連跟女王頭拍張照都得排隊

前面的觀光客是不少,但當我們一家子拍完照後回頭一望

嗯!我們算是幸運了。因為後頭的隊伍已經排到比我們一開始排時還要長許多...

大熱天的辛苦女王了。(天音:琪!妳搞錯對象了吧!)

 

先前曾說,自己有剪頭髮和離子燙~但沒化妝我實在不敢放上來

現在就放上差很大的妝容照:

大頭照.jpg 

↑這是在去高雄吃尾牙的車上拍的~果然,妝前妝後還是有差

尾牙宴吃的很不爽。但過去就算了~反正這星期二,公司有補給當初義賣商品的工作人員一頓好吃的晚餐~^^

其實我不算差很大了還有差更大的

小雯xx照.jpg 

↑還記得她吧!我們家可愛的小雯雯~~~

先記好她這種裝扮喲~因為看到下張會跌破看倌的眼鏡。

(有眼鏡的快把眼鏡取下~若不小心摔破我會叫小雯雯賠的~~哈哈哈哈!)

…………………..

………………….

……………………

……………………..

雯與我~.jpg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嚇到?整個就是落差太大啦~~~

尾牙宴前,不管我怎麼要求她,她都不肯透露一丁點的服裝造型讓我知道~

當我進會場時,我真的完全不認識她只顧著跟她旁邊的其他門市同仁聊天

直到她發出聲音,我才整個被嚇到───

啊~難怪她會說她老公多麼愛她~XDDD~~

嗚嗚嗚~~我得好好檢討一下不能老是走可愛風~我要走艷麗風!豔麗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