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這張天空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抓的。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抬頭看著天空了~想起學生時代只要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會習慣抬頭望著天空...

出社會工作了...這項習慣反倒逐漸淡忘了。【淡笑ing】

該是放手的時候,到了。

我不是看不到、體會不到。在他心中,我或許連佔有一點點小小的地位恐怕都沒有。

或許是台北高雄遙遠的距離,才會讓自己萌生太多彼此間無謂的想像空間。

豐富過度的想像力,結果只是讓自己愈來愈疲憊、愈來愈失望而已。

螃蟹依然是用他的相處模式來對待週遭的人。是我自己的”想太多”,才會讓自己這麼的累...

我們彼此間,沒有溝通聯絡的方式...換言之,我不懂你的情緒、你也不懂我的心思。

***

我還記得多年前被主機板耍的時候,每天一早一開機就是上即時通的時期。

那種深刻的掛念與關心,即便是現在,我依然能隱約感受到當初的瘋狂舉止。

對螃蟹,我承認是自己太過度的投入。但感謝當年的事件,它確實讓我學習到往後面對愛情時應有的態度與底限。

我也有自己的底限與原則。一次、兩次、三次...面對丟出去的訊息如同石沉大海的情況時...

我知道,我該選擇的,不是執著地傻傻等待。而是瀟灑地轉身離去。

我不希望一開機就是盯著你的網誌...

我不希望聽到手機簡訊就揣測是不是你的訊息...

我不希望一開電子信箱就等著收到你的mail...

等待並不可怕。難過的,是妳明明就知道對方不可能會做出任何舉動,卻還是一次次抱著希望...又一次次失望。

過年打電話給天蠍女友拜年,她初聞此事,語重心長地告訴自己一件事...

「若一個男人真的愛妳,妳就是能明白那種心意。雖然我不會說...但,妳就是會知道。」

天蠍女友經歷過一次可謂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在這場愛情裡,她傷的很痛很重...

但在她經歷過這場傷痕累累的情感後,她仍舊有勇氣去追求另一份幸福。

現在的她,跟男友甜蜜幸福~^^

   

若一個男人真的很愛妳,妳就是能明白那種心意。

這句話,敲醒自己。

當把自己的思緒給抽離這份情感時,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待...

就會發覺,自己真的很蠢很傻以及想太多~哈哈!!!

***

自己不是不會計較。當你對我的態度與對其他人的情況明顯就是不一樣時...

我看著遼闊的天空,淡淡笑了--

「該是死心放手的時刻,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