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竹南

 

我超想我媽~~

 

記得今年漫博會和橘子去逛時,回程轉進百貨公司避雨,順便拿取某家珠寶專櫃上的型錄。

 

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僅是拿型錄而已。但看到那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腦海中浮起媽咪的影像~

 

很久沒買個禮物給她了~因為過去剛上台北的關係,母親節與她的生日,我都草草帶她去吃個東西或什麼的

 

看到珍珠~想著,媽應該會喜歡吧~

 

趁著回竹南,便把珍珠帶在身上,當面轉交給她。

 

當然,也順便去逛金石堂,挑兩本早於心中打定要買的書籍。

 

有人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我呀~則是書櫃永遠少一本書。

 

先前看奇摩新聞曾提到關於「大強子對撞機」這方面的報導,不知怎地,就看到『最後理論』這本書的描述~

 

感覺挺有趣與深奧(順便刺激我這單細胞生物的腦筋也不錯~噗)

 

另外一本,當然是想著要買買到現在總算買到的『蛟龍秘殿』

 

(囫圇吞棗大略掃描過後,真是相見恨晚吶─不過,目前的目標是把陰陽師系列嗑完再說所以對於書中的情節不可以看的太細,免的失去細細品味的樂趣了。

 

買到想買的書,跟媽媽和弟弟愉快吃著中餐。

 

望向打開珠寶盒開心的媽咪~我也跟著笑了──媽的生日是11月份的天蠍座~可是,從她身上,我只看到客家女人的任勞任怨

 

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可惜,跟我搶她的,除了我那弟弟和妹妹外,在四五年前,又增加兩隻小蘿蔔頭

 

最常跟小侄子玩的,就是故意在他面前挽著媽咪的手說:「她是我的~

 

此時小小年紀的小侄子,就會衝上來撥開我的手,用那稚嫩的童言童語說:「走開她是我的XD

 

(相同的動作,放在我家小妹─他的親娘─身上,小侄子可是完全無動於衷)【噴笑】

 

孩子,真的好可愛~~

 

和媽媽與弟弟聊了近況,最後與媽一起回奶奶家,陪她老人家聊聊天~順道買個蛋糕、與媽咪幸福地共吃一碗八寶冰~~~

 

如果說,我能在父親如此嚴格近乎軍事化的管教下,還能保有理性不學壞,這都得歸功我有一位這麼好的母親。

 

如果說,我能在過往的傷痛近乎放棄生命的慘況下,還能保有理智不輕生,這都得歸功我有一群營養美味的水果幫【噗】

 

 

真心疼我如子女的長輩。

 

 請別揉眼睛...我們是母女,不是姐妹[當然!更不會是右側笑開懷的是姊姊、左側嘟嘴裝可愛-實則嘴巴含著東西-的是妹妹]...若真有人誤以為[]中的情況,我會好好檢討囧rz

 

 我最愛最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